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Still QinMing_-中下-

上文戳我   中戳我

----------------------------------------------------------

“什,怎么回事?大宝你快说啊,老秦怎么了!?”

被猛地拽着跑的林涛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但是一听到是关于秦明的,心还是不由得悬了起来,焦急的询问着怎么回事。大宝一边快跑着一边回答:“你知道了老秦患上了阿兹海默吧,我刚刚问了一下我的一个医生朋友,询问一下关于这个病的一些事情,本来没什么,但她最后的几句提醒让我觉得老秦很有可能会去做,她说···”

“她说了什么?”林涛加快几步,双手钳住大宝的肩膀,本就血丝遍布的双眼现在更是泛起了红光。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林涛的眼神凶残而痛苦,心中更是痛苦到极致,手上的力气大到惊人,大宝狠狠的倒吸了一口冷气:“她说,像老秦这样的人,你们要多加注意注意他的心理状态,因为很容易他们就会选择放弃···哎,林涛!!你等下我啊!!······哎,算了。林涛!!!你一定要将老秦完整带回来啊!!!”喊道最后,大宝终究是没有忍住泪水,蹲在地上恸哭出声。

林涛在听见放弃的时候,转身疯狂的跑向停车场。全身的肌肉在运作,腿部肌肉在拉伸,将爆发力在这一刻全部释放。再快一点,再快一点,林涛不顾一切的摆动着腿,不顾一切的想要冲到那个人的身边。拉开车门,将警铃也打开,一路飞驰。

等我,一定要等我。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又紧,心中的慌乱却无法停歇。

一个甩尾将车停下,没有迟疑的掏出铁丝,将秦明家的门撬开。房子内一片寂静,林涛慢慢踏了进去,地上散落着那时被扫下的东西,凌乱的场景让林涛能体会到秦明当时的愤怒与绝望,抚上自己的心脏,那里正一跳一跳的泛着痛。


秦明啊,你知道么?你就像那站在城墙上准备发号施令的君主,而我就是那城墙下等待号令的将军,只要你需要我,我便会奉献我的一切。


轻轻推开卧室的门,沉重的门被推开发出的声响将床上的人惊醒,林涛一动不动的盯着从床上坐起的,诧异看着他的秦明。

“林,林涛?”

还好你没有事,还好你没有事。

 

秦明愣愣的看着林涛一步一步走过来,站在他的面前,然后,用尽全力抱住自己。秦明下意识举起了自己的双臂,想要回拥他,可是僵在半空,黯然收回。不行,我不能拖累他,心中的防线剧烈的抖动着。低下头,双手攀上林涛的肩膀将人狠狠的推开,强忍着泪水,用自己最平静的语气开口:“林涛,你走吧。你走···”剩下的话语被再次的拥抱打断,只不过这次的拥抱轻柔且充满心疼与爱。

不要啊,我不值得你爱了啊······瞳孔在颤抖,心里的防线摇摇欲坠。

“我都知道了,我从谭局那里知道了你的事。”用吻轻轻拭去泪水,“我会一直在的,我在。”

轰隆————

心理防线终究还是崩塌了,秦明环住林涛,任由眼泪流淌。“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林涛不厌其烦地安慰着秦明。林涛,你怎么能这么傻啊,秦明将头深深埋进林涛的怀里,耳边是林涛强劲有力的心跳,渐渐的,秦明稳住了情绪。

等到秦明停止抽噎之后,林涛松开怀抱,慢慢退后一步,单膝跪地,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婚戒,——

“老秦,没有鲜花也没有音乐。

但是我一直都会在,

也许我不会说情话,

但是我会说,我一直都在,

生老病死,永不相弃,

所以,

老秦,你愿意,

嫁给我么?”

-------------------------------------------------------------------

#阿兹海默症梗,来自一个不同圈子的大大的安利#

因为圈子不同所以就不打扰了,LOFTER ID:Fa

#原梗来自电影《STILL ALICE》#

#不喜勿扰谢谢#

#祝食用愉快#

你猜老秦答没答应~

---------------------------------

下戳我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