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we don`t talk anymore【现昀】

We don't talk anymore 
我们不再向彼此倾诉 


李现拿出手机,手指放在那个名字上,迟迟没有按下。

僵持许久,最后却只是眼睁睁的看着,任由屏幕暗下。

 

We don't talk anymore 
我们之间只有沉默 

 

张若昀打来电话,李现接起。

“············ ·· · · · · 喂。“

“·· · · · · ·喂。”

“· · · · · · ”

“· · · · · · ”


We don't talk anymore 
噢 我们不再像从前那样 


在沉默中,李现恍惚想起了之前,他们每天都在煲着电话粥,

腻在一起,谈天说地,毫不遮掩。

而现在呢?

李现捏着手机沉默思考。

 

Like we used to do 
向彼此倾诉 

 

“你还好么?”

“嗯,还好。”

“你··· · · 注意一点身体,不要太累。”
“嗯,你也是。”

“· · · · · · ”

“· · · · · ·”


We don't love anymore 
我们之间已再无爱情 

李现想起之前看到的绯闻,关于张若昀的。

有些艰难的开口问道:“那个,关于那个消息· · · 是真的么?”

“· · · 不是,只是一个宣传罢了。”

“是么·· · · ”

“· · · · · · ”

“· · · · · · ”

 

What was all of it for 
这一切究竟是为何 


这是为什么呢?

张若昀拿着手机站在天台上,仰望着星空。

自从确定关系后,从最开始的甜蜜到现在的漠视。

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什么发生了改变?

 

I just heard you found the one you've beenlookin' 
听说你已找到了期待已久的对象 

 

张若昀侧头听着李现的呼吸声,手中把玩着内侧光亮如新的,李现亲手戴上的戒指。

不是婚戒却胜似婚戒。

那是之前,张若昀自嘲的想着,大概现在就是一个束缚吧。


You've been lookin' for 
你一直找寻的另一半 


听到电话那头的质问,张若昀沉默了一会,回答了。

可是,看着手机上关于李现的绯闻,你不是也有么。

苦笑。

 

I wish I would have known that wasn't me 
我希望我早能明白那个人不是我 


你还在奢求什么呢,张若昀。

醒醒吧,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令人生不起希望。

我早该知道,那个人陪在你身边的人不可能是我。

 

Why I can't move on 
为何我还无法释怀 

 

早就知道如此。

早知如此。

为何我还是没有办法忘掉你,张若昀。


I overdosed 
我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你的怀抱太过温暖,你的嘴唇太过柔软,你的一切太过美好。

我已沉醉于此,

无法自拔,

你知道么,李现。


I just hope you're lyin' next to somebody 
我希望能有人陪你身边 

 

离开了你的身边,

却又看不得你孤独,

舍不得你身边的位置。

张若昀,你说我该怎么办?

 

Who knows how to love you like me 
她能像我那样好好爱你 

 

我不奢求什么,

只是奢求你的身边可以有一个人,

代替我照顾你。

你要好好的,李现。

 

Should've known your love was a game 
我早该知道你的爱不过是场游戏 

 

我早该知道我们走不下去。


Now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brain 
而我就是无法将你移除脑海 

 

可是请原谅我不小心将我的心遗留在了你的身上


Oh it's such a shame 
噢 真是羞愧 

 

我真是蠢啊。

可惜我却早已拿不回来,

我真是,中了名叫李现(张若昀)的毒,

无可救药了啊··· · · · · ·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忘我如痴,颦笑难寝。】

 

只可惜我们不能在一起。

------------------------------------------------------------

这个cp还没有多少糖我就先来一发刀233333

#祝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52)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