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濒死三十题【选写】【一发完】

1.时间停滞不前


世界一片寂静,没有声音,飞鸟静止在原地,展开翅膀想要起飞,却被时间的枷锁所束缚;人们惊恐的面容静止在脸上,像一张张精致至极的面具;子弹射出时所形成的空腔也停滞在空中,离林涛的胸膛只有一厘米。


不能动不能动。


秦明想冲上前去,可是却不能动弹一丝一毫。


让我走让我走。


拼命想要挣脱,眼角迸裂,紧咬牙齿,却又无能为力。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让时间再次运转。眼底漫上极致惶恐,秦明不敢继续祈求。如果···如果时间开始运转,那,那林涛岂不是!!!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为什么让我一直看着,感受着,为什么时间要停止在这一刻,为什么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不知道感受了多久,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坚持多久。就这样吧,秦明麻木的想着。

就这样吧,让我能一直看着他,

这样,也好。





2.当水逆流


“我们···还能回到过去么?”

“···可以,当水逆流。”

转身离去。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3.痛苦的回忆起曾经最美好的时光


“老秦···老秦···”林涛不停的喊着身下人的名字,不停的顶撞着身下人。秦明的手脚被银白色的手铐拷在床在四角不得动弹,而手腕脚腕早已被磨出血痂。秦明眼神恍惚,被动的承受无边的撞击,嗓子已经哭哑,发出的声音宛如夜莺啼血一般,沙哑带血。

明明如此痛苦,如此羞辱,但为什么,我还是能想起来,最开始,你给我苹果的那个瞬间呢······



5.烈焰中的风声


“···病人因为及时脱力火海,所以烧伤不严重。

但是···病人因为心理原因而导致的失聪,很抱歉,我们无能为力。”

“我知道了,谢谢您。”李大宝透过玻璃看着坐在病床上,头上绑着绷带无神望向窗外的秦明,捂着嘴快速跑开了。


秦明坐在病床上,耳边是别人听不见的,一声接着一声的风声。

林涛将秦明一把推出了火海,自己却被落下的柱子砸倒。秦明拼命想要挣脱消防员,想要冲进火海。在秦明脱力晕倒之前,他看到林涛的嘴在动,却怎么也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啊啊,风,太大了啊······


秦明捂住双耳。


16.快停止呼吸的我和仅剩手指的你


爆炸还是发生了,站在爆炸圈内的林涛,不幸殒命,只可惜连一个全尸也留不下。

最后一秒被林涛护住的秦明却也因为太过于靠近而内脏破裂,即将停止呼吸。


手中的手指已经失去了温度,而你也已经消失殆尽。

温度,血液,肉体。

秦明模糊的意识开始消散。

只是没有放开手中的手指。

那是属于林涛的,

最后的部分,

我,不能丢下他。


滴—————


-------------------------------------------------------------------

 @重度精神病患者 就选了六个写2333不要说我短小啊,短小还精悍呢【什么鬼】

tag不太想打了,害怕【不知所措】

#你能看到即是我的幸运#

#对之前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们说声不好意思,删文了#

#祝食用愉快#


评论(1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