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现昀】“我爱你”“我拒绝”

#私设#

#老师张若昀x学生李现#

又是出口贸易的课•••李现趴在桌子上,嘴上叼着一根笔。真是无聊啊,李现瘫。

开始上课了,进来的却不是以往那个嘴巴狠毒的老女人,而是一个肤白貌美气质佳,眉目清秀引人爱的美男纸。


哦豁,有趣。李现不自觉的勾起嘴唇,将笔放下正襟危坐的开始听课。


“大家好,我叫张若昀,是你们这几天的代课老师,你们原来的那个老师病了,所以由我来代课几天,请多多指教。”说完,便鞠了一个大大的躬。


看着那人因为鞠躬而调皮翘起的几根头发,李现心中一痒,手指微微颤动了一下。好想上去摸一摸,真是可爱,李现如此想着。


“好了,我们开始上课吧。”张若昀打开讲义,开始上课。

好吧,鉴于这个老师这么可爱,我也好好上上他的课吧。李现罕见的打开了空白的笔迹,开始一笔一画的记着笔记。


李现正专心听着张若昀讲着信用证,关于承诺支付的时候,突然听见张若昀说了一声我爱你。

李现:???

其他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李现的笑声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静,接着,全班的所有人也开始笑了起来。哎呦我的天这个叫张若昀的代课老师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哎呦我的肚子哈哈哈,李现揉了揉笑僵的肚子,抬起头看向涨红了脸的张若昀。


果然很可爱,李现越发坚定自己的想法,心中有一丝丝的异样。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爱你也是一种承诺而已,就像信用证一样,不能单方面承诺,懂了么?所以说我爱你•••”还没等张若昀说完话,李现便张嘴说了一句:

“我拒绝。”

张若昀:!!!

张若昀的脸色也不知道是羞红了还是气红的,涨红着一张脸站在讲台上。正好到了下课的点,张若昀收拾了东西什么活都没说就小跑出了教室。李现尴尬的挠了挠头,心想着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去道个歉吧,李现心里捏了一把小拳头,起身向着张若昀的背影就追了过去。


张若昀拿着讲义低头,快速的走在走廊上,手突然从身后被抓住,因为惯性,他先向前又走了一步随后便失衡倒进身后人的怀里。张若昀睁大了眼睛,一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的懵逼样子倒在李现的怀里没有反应过来。李现好笑的抱着懵懵的张若昀,一瞬间似乎想到了温软如玉一词。李现轻轻低头,恶作剧般往张若昀耳蜗里吹了口气,看着张若昀捂着耳朵瞬间蹦起的样子,摊了摊手,说:


“老师,您这么可爱,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说,你要怎么负责吧?”

------------------------------------------------------------
 @柒月_深蓝未眠 你的梗和 @屁西烈 你的梗的一部分23333

结合产物

#无后续无后续无后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2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