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young and beautiful【林涛视角】

请搭配young and beautiful这首歌一起食用

——————————————————————

I've seen the world

阅尽繁华

 

-他回忆起乔叟曾说的世界是一条龙充满苦恼的大道,而我们是来去匆匆的旅人;死亡是世上每个人的归宿。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

历尽沧桑,心庸意倦

 

-而现在他即将回归死亡

 

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Air now

金纸迷醉,杯酌换盏,迷人芬芳

 

-身份职责在这一刻,化为空白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仲夏夜茫,七月未央

 

-在这盛夏的七月,他开始回想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我们年少轻狂,不惧岁月漫长

 

-少时的他与他,放肆欢笑,艳冠群芳

 

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

纵情时光,华灯初上

 

-不顾世俗,相视而笑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我们嬉戏追逐,童稚之心难藏

 

-十指相扣,纵情飞奔

 

Will you still love me

当我年华不再,容颜老去

 

-如果我不是刑警,你也不是法医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是否我们也会幸福一生

 

Will you still love me

当我一无所有,遍体鳞伤

 

-也许不会子孙满堂,世人祝福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你是否爱我如故,直到地久天长?

 

-你愿意么?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只可惜了,我不能再次陪伴在你身边

 

I know that you will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听不到你的声音,感受不到你的体温

 

Will you still love me

当容颜不在

 

-天神在上我愿用我的爱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我愿用我的爱与灵魂

 

Will you still love me

当容颜不在

 

-换取心爱之人幸福长久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

 

秦明···忘记我吧

下辈子,希望我们不是刑警与法医

以一介普通人的身份

相爱相守,好么?


------------------------------------------------------------

 @yiyi 昨天看大大剪辑的视频,突然想用歌词来写一篇文,算是一把小刀吧。另外如果想让我写秦明视角的人多,那我便着手写秦明的视角。

这篇基于是解剖林涛这篇文的基础上写的,看不懂的可以去我的空间找来看哦~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9)
热度(57)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