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日常向11:咖啡·龙虾与你

1.咖啡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秦明开始爱上了咖啡。

弥漫在嘴里的咖啡,带着浓郁的苦味

也许这样就可以遮盖心中的苦痛。

2.龙虾

每次办完案林涛都会拉着秦明去吃小龙虾,

也许就是从林涛带他开始吃小龙虾的时候,

秦明开始喜欢上了小龙虾。

3.你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了呢?秦明盯着林涛的背影,疑惑地想着。

“秦明!!”嗯?谁在叫我?

一道身影猛地扑过来,将他扑倒在地,而子弹也从秦明的身边擦过,子弹射出是所带的热度灼烧醒了秦明。

啊啊,我明白了,当你义无反顾的拉起我的手的时候,我就该明白了,我沦陷在了名叫“林涛”的沼泽中,逃不出来,也不想逃出。

林涛,我爱你。


评论(22)
热度(78)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