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日常向10:今天的大宝当情感咨询师了么?_(:з」∠)_

“宝爷啊……问你个事呗?”林涛扭捏样
“嚯,说吧,什么事请我宝爷出面解决啊?”大宝挖鼻状
“就是...就是怎么追人啊?”林涛娇羞样
“冷冷的狗粮胡乱的在脸上拍啊~”单身狗大宝心知肚明状
“秦明是吧,来来来,宝爷给你支个招。你这样......OK啦”大宝算盘打得啪啪响状
“这行么?”林涛不信样
“试试不就知道了。去吧去吧!”大宝坏笑状
“哦。”林涛天真样

再后来

“老秦!”林涛紧追样
“干嘛?”一脸公举是我,我是秦明
一个林涛不说话,两个林涛不说话,三个林涛直接亲上去了!!!
“!!!”一脸我靠你今天是不是吃韭菜了
“老秦,我稀罕你!!!”林涛紧张样
“......”一脸你老家话都飙出来了是有多稀罕我
“呵呵,大宝教你的吧。”一脸大宝你今后吃小龙虾只能自己抓了
“噫……”大宝冷颤状
“你怎么知道!”林涛惊讶样
“哦完了”林涛沮丧样
“哼,走了。”一脸大宝干的还不错,可以考虑十八元一斤的小龙虾
“走去哪里啊?”林涛追赶疑惑样
“回我家。”一脸的表示这么明显还不知道,mdzz
“哦哦哦好好好。”林涛痴汉样
“切,还不快走。”一脸嫌弃外加掩饰不住的害羞


“嚯,这样也行!?”大宝一边吃狗粮一遍惊叹状
“噌噌噌,哼,秀恩爱死得快。”大宝墨镜已备好状

——————————————————————
今天我居然当了情感咨询师!?还成功牵了一对红线!?
不可思议!!!
还有,谁来牵宝宝的红线啊……_(:з」∠)_

评论(7)
热度(54)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