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生死相隔三十题(4)

还剩两章左右!!!终于快要完结了,我的心和脑细胞啊ヽ(;▽;)ノ
谢谢大家这些天对我的文章的喜欢谢谢🙏🙏
之后还会慢慢写一些小甜饼来安慰一下大家和我的心灵的,敬请期待\(≧▽≦)/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大家!!!
————————————————————
19.“他似乎回来了。”“你……要不要再去看看医生……”
“他似乎回来了,我能感觉到他。”林涛神情恍惚的对着大宝说。
“你......要不要再去看看医生......”大宝似乎不想刺激林涛,犹豫着小心的问道。
“我没事,只是,我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存在,仿佛他没有走一般,我是不是病得不轻啊,呵呵,中了一种名叫秦明的毒。”林涛放松自己,将身体后仰靠在椅背上,椅子发出了咿呀的悲鸣,想哭,却怎么也没有了眼泪...

20.我真的感受到了你的触碰,一如既往的温柔抚过我的脸。
秦明已经三天三夜没有睡过觉了,满脸胡渣,眼眶深陷,黑眼圈,邋遢的形象一改以前。大宝知道,秦明为了将害死林涛的凶手抓到,不惜一切代价,包括自己。终于,凶手抓到了,秦明的身体也到了极限,局长亲自下令,命令秦明回家休息,好好睡一觉再回来上班。秦明抱着林涛送的圈套,躺在林涛经常光临的沙发上,沉沉睡去。半梦半醒间,秦明感觉到有一双温暖干燥的大手,温暖的抚过他的脸庞,拭去他眼角的泪水。秦明惊醒却发现身边空无一人,他忍了这么多天的泪水终于决堤,放声大哭。

21.在房间里来回走动,耳边好像有你的无奈叹息。
林涛焦躁的在房间里来回走动,“可恶啊,这个凶手太狡猾了,可恶啊可恶!!!这样我怎么向老秦交代!!”咚,林涛的拳头狠狠砸向墙面,瞬间血流如注,林涛放佛感受不到痛一样,一拳一拳的砸向墙面,手上的血嘀嗒嘀嗒的落在地板上。林涛慢慢蜷缩在角落里,双手抱住肩。耳边模糊传来了无奈的叹息,林涛抬起头,毫无一人,只有一扇被风吹开的窗户,“什么嘛,原来是风啊,我还以为...以为老秦你回来了……”


22.我没有疯。
秦明疯了
起初,秦明一如以往,穿着三件套,解剖尸体办案,没有什么异常,可是,渐渐的,大宝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秦明常常对着自己开口叫到。“林涛,你”“老秦,你...去看看医生吧。”秦明稍稍愣了一下,好像突然发现这个人不是林涛,“不用,我没疯。”秦明冷静的开口。
最后,秦明对着任何人都开始称呼其为林涛,大宝拉着秦明去做了精神疾病检查,“大宝,我没有疯,是林涛他真的回来了。”秦明对着拿到确诊书的大宝说到。大宝捂住嘴,泪如雨下,手上的确诊书:精神分裂 确诊

23.这不是闹鬼,我不会搬出这里。
林涛怕鬼,最怕住在闹鬼的地方,可是这次,林涛毅然决然的说:“这不是闹鬼,我是不会搬出这里的,我走了,老秦怎么办?他这么不会照顾自己,没有我,他怎么能好好照顾自己,不行,我不能走。谢谢宝爷你的好意,但是不会搬走的。”“唉......人鬼情未了是么,老秦你也浪漫了一把啊。”叹了口气,宝爷一身黑装的走开了。
今天,是秦明火化的日子。

24.求你们,别打扰我们。
一向镇定解剖尸体的双手,此时却颤抖着放在林涛早已不再浮动的胸膛。“你们都出去。”颤抖的声线向他们下达着驱逐令。大宝和小黑是最后才走的,他们是唯二知道两人关系的人,他们想要开口安慰秦明,可不知从何开口。“你们也出去。”“这...老秦你...”“求你们,别打扰我们......”“节哀,秦科长。”
啪嗒,门关上的声音。
秦明轻轻抱住林涛冰冷的躯体,“这下,没有人打扰我们了……等我。”
———————————————————————
有没有什么大家想看的日常梗,请不要大意的砸过来吧ヽ(;▽;)ノ

评论(9)
热度(50)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