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生死相隔三十题(3)

官方放了刀,我却依然还在放刀ヽ(;▽;)ノ我的锅我的锅
ooc,ooc,ooc瞩目
欢迎捉虫\(//∇//)\
———————————————————————
13.在夜里睁着眼睛睡不着,怀里抱着枕头。
林涛怕黑怕鬼,这是众所周知的,但众人不知的是,有着秦明的夜晚,林涛是不会像此时一样,在夜里睁着眼睛睡不着觉,怀里抱着冰冷枕头而不是温暖的秦明。

14.哪里都是你的痕迹。
自从林涛殉职,秦明越来越孤僻,有时连大宝也无法跟秦明说上几句话,可当她偶然听到秦明的自言自语,捂着脸跑开了。
“林涛,今天苹果又坏了……”
“林涛,你看伤害你的凶手我已经抓到了,你为什么不回来呢……”
“林涛,今天下雨呢……”
“林涛......”
“林涛......”
“林涛......真是哪里都想到你......”

15.心脏总是空落落的揪紧了。
林涛失忆了,自从龙番市三人组变成两人组后,林涛变得异常奇怪,没有悲伤,没有颓废,而是如往常一样的开朗,展开阳光的笑容。大宝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林涛你哭出来就好了,别这个样子。”“哭?为什么要哭?”林涛一脸奇怪的看着脸色大变的大宝。“宝爷,怎么了,难道小龙虾涨价了?不要啊……我的工资啊!!”“你......你难道不记得了么?老秦死了啊!”“老秦,老秦是谁?”林涛努力搜刮着脑中的记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只是提到这个名字后,心脏总是空落落的揪紧了“算了,不想了,宝爷我还有事先走了啊!”说完,林涛就大步走开了。“这样也好,忘记了也好...这也是老秦你想要的结果吧......唉!”

16.终于承认我好想你。
听到林涛死亡的消息时,秦明冷静的可怕,大宝犹豫着开口:“老秦你......节”“拿着这份结案报告然后出去。”“......好,你节哀。”秦明第一次翘班回家,打开衣柜,看着那件将永远蒙灰的不属于自己的衣服,开始慢慢感受到了无法抑制的思念与痛苦。
终于承认我好想你了啊……

17.莫名可以安睡了,醒来床上好像有你的温度。
林涛抱着枕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脸埋在枕头里,贪婪的汲取秦明的气味和温暖,慢慢地,他就这样在秦明的气味中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林涛恍惚的感觉到了仿佛秦明的温度,冷冷的又不失温和。林涛不愿起来,不愿从这种不可能的“梦”中醒来。

18.空气里仿佛还有你的气息。
秦明习惯了林涛的语调,习惯了林涛穿衣风格,习惯了林涛的性格,习惯了林涛的体温,习惯了林涛的陪伴,习惯了林涛的一切,习惯到当失去林涛后,依然在空气中感受到了林涛的气息。
—————————————————
有意见可以无所畏惧的提,我会改的么么哒哈哈哈x

评论
热度(46)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