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日常向2:真心话大冒险

这天,林秦宝三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宝&林:手心手~背【你问问什么没有秦?怎么可能有秦呢,他这么高冷的小公举~哈哈哈哈x】
结果:
宝&秦 手背
林 手心
林:(看向手心,叹口气说)唉,大冒险吧
宝:啊哈哈哈,我来我来!!好不容易逮到个机会,你你你,你就去说说我们的高冷小公举,老秦的缺点吧。像你们这样亲密的嗯~【某种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关系】肯定知道些什么我不知道的吧,来来来说说看啊。(用手肘杵了杵林涛,坏笑着说)
林:(瞄了一眼秦明,闭上眼睛,似给自己壮胆一样大声说道)老秦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
宝:(疑惑)没缺点就没缺点呗,你干嘛要闭眼啊?
林:(苦唧唧的开口)老师教过我们不能“睁眼说瞎话啊”
许久未曾出场的秦:嗯?(掏刀子🔪)
林:(急忙夺刀)憋掏刀啊,再伤到自己怎么办啊(拉过秦明的手,仔细检查着)还好没伤到自己
秦:(红晕一闪而过)放开
宝:汪!?
本篇又名,今天的宝爷吃狗粮了么?【滑稽_(:з」∠)_】

评论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