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梦【池子视角】

#日常水#
#梦#
#无cp,纯属对池子喜爱#

我梦见
我张开了翅膀
你却将它割下

我苍白着脸躺在你的怀里
听见你说我爱你
我沉默
听见你说不要走好么
我听见我说了好

从梦中惊醒
冰冷的钻戒将自己拉回现实

你用我的翅膀换了这枚戒指
将我圈起
可是
你却消失不见

将戒指狠狠摘下扔出
却在扔出去的那一瞬间慌乱想去接住

现在还有谁在我身边
是否我已孤独一人

----------------------------

评论(8)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