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亲爱的宝贝【林涛视角】

1.林涛黑化向。

2.不喜勿入,食用愉快。

-------------------------------------------------------------------------

亲爱的宝贝

 

秦明,老秦,我亲爱的,最爱的老秦

 

无论何时

 

Anytime,anywhere

 

都请在我的怀抱中沉沉入睡

 

求你,不要走,不许走,不许你离开我的身边

 

决不容许天真的你再次逃离此处

 

我不会再次放任你离开我的身边,不会再次允许你被伤害

 

把她的一切都忘了吧

 

把李大宝的一切都忘记吧,只要记得我就好,你的眼里只要有我就好。

 

愿她不会用沙哑的撒娇声舔舐你的耳畔

 

为什么她一来到这里,没有多久,你就给予她这么高的评价。那我呢,秦明?只有一句,你也不错。也?哈哈,我在你的身边这么久,只换来一句也?

 

否则我将紧勒她的咽喉

 

我不希望我会再次听到你对那个女人的任何评价,也不希望你与她再次相见。

 

只要两人就好

 

只要有你和我就好

 

其他什么人都不需要

 

职责,任务什么的,抛弃了吧,只做我的秦明就好。

 

你只由我来满足

 

你的脑海里只能是我的身影,你的耳朵只能听到我的命令请求,你的眼睛只许看着我一个人,你的嘴只允许让我一人品尝。你的皮肤,你的心,你的一切,只能是我的收藏品。

 

在你的双足上

镶嵌银色的枷锁

 

用被我的体温浸染的手铐,拷住你那惨白冰冷的双足,

惨白的手铐加上惨白的皮肤,渲染出妖艳的美丽。

 

但愿你不会重蹈覆辙

 

看到那边了么,多么美丽的场景,老秦,秦明,成为我的东西吧。不要逃跑,我不想你也变成那样冰冷的收藏品。

 

亲爱的宝贝

在我的胸怀中吮吸脉动的甜美蜜汁吧

 

我完美的挚爱啊,请张开嘴,接受我的爱吧

 

决不容许天真的你再度离开我的视线

 

我不会再次放任你,离开我,伤害我,随意抛弃我的爱

 

把她的一切都置之脑后吧

 

把那个李大宝,抛之脑后吧。以后,这里只会是我和你的天堂。

 

若她举起利爪

前来夺走你

 

如果她来找你,救你,试图将你带离我的身边。

 

我就亲手杀死她

 

我会默认为是她的主意,不会怪你的。不过,我会在你面前,用我最爱的枪杀死她,再用你最爱的手术刀解剖她,你说,好不好?

 

不要反抗了

 

不要想着逃开,你是我的。

 

来吧

把一切都交给我

 

放松,不要紧张,接受我的一切,亦如我接受你的一切。你不属于我的心,和你不属于我的身体,你看,我不都接受了么。

 

只有我能让你生存下去

 

现在,只有我能滋润你满足你,那个女人,能做到这点么?

 

把你的羽翼撕个粉碎

丢弃了吧

 

将你的自尊与羞耻,放在地上,一脚一脚的粉碎掉,随着摇摆飞走。你看,你适应的不是很好么?

 

但愿你再也飞不到任何地方

 

我是爱你的,老秦。

如果当初,你能回头看看我,也许,

这双手,这个身体也不会如此艳丽吧。

我爱你,秦明。

------------------------------------------------------

最近因为个人原因,所以之后可能不会再次更文,

我不会删文,毕竟这是我的心血,

最后,谢谢你们这么久的支持,

因为我的一些原因所以不能再更文,实在抱歉了。

如果我看到一些喜欢的梗我可能会再动笔。【鞠躬】


以上,

谢谢。

评论(22)
热度(77)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