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我是秦【ming】

我叫秦茗,不是秦明

性别女,不是男

林涛的妻子,不是恋人

林涛不爱我,我知道

林涛爱的是那个叫秦明的男人,我知道

林涛只是把我当作秦明的替身,我知道

我们的孩子叫林嫀,他起的

孩子不是我们的,是领养的

领养原因是这个孩子鼻尖有颗痣,我知道秦明也有

婚礼现场他没有笑,我知道原因

他在寻找,我知道他在寻找谁

他哭了,我知道为什么,那个人死了

他沉默,我知道为什么,那个人的死因是急性胃扩张

他笑了,我知道为什么,那个人是因为吃苹果而导致的急性胃扩张

他颤抖,我知道为什么,那个人的遗书,姑且称为遗书的东西,是从胃内发现的,写着:此去经年,往后的苹果只有我一人吃了。

他与我离婚,我没有挽留,我知道他爱惨了他,只是没有勇气去接受,而现在,我知道,他终于鼓起了勇气去追寻他。

 

我站在二人合葬的墓碑前,回忆着,轻轻将两个苹果放下。

-----------------------------------------------------------------

 @温洛洛 我尝试了一种新的写法,第一次尝试不知道好不好【对手指】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30)
热度(74)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