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日常向13:林涛的小秘密(兼百粉福利征集)

林涛有个小秘密,谁都不知道,包括现任宝宝秦小明也不知道。

但是当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后,林涛知道他的这个小秘密瞒不住了。

·······························

有了上顿没下顿是刑警队的日常,不是说做刑警的工资不高,而是做刑警的没有时间去吃饭。正吃饭呢,一个电话打来,马上就要出警,赶紧扒拉几口饭就走了,这就导致胃病肠胃病成了刑警的常客。

这天,林涛像往常那样在外面和秦明他们出警一件命案,因为时间关系,林涛还没有吃午饭就匆匆赶来了。林涛抱着臂站在秦明身后,欣赏着自家宝宝解剖时冷静的精致面容。秦明的耳朵微微泛红,努力忽视身后热切【痴汉般】的目光。他感觉到身旁人贴近他蹲下,秦明突然觉得林涛有点安静过头了,所以回过头看看什么情况。这一看可把秦明吓了一跳,林涛蹲在地上,手紧紧捂住肚子,脸色苍白,豆大的冷汗顺着脸庞滴落在地上,而地上已有一小滩水渍,林涛虚弱的笑了笑:“老秦,要麻烦你送我去医院了。”秦明蹭的站了起来,冷着脸将冷汗连连的林涛一把公主抱起来,边往外走,边吩咐着:“李大宝,你继续检查尸体,小黑,你替林涛继续调查现场,我先带林涛去趟医院。”

李大宝:哦哦,好。。。【一脸呆滞看着林涛被公主抱】

小黑:是···【同呆滞,吃狗粮,随便递给大宝一包】

林涛:【捂脸】

······································

到了医院急诊,先是向医生说明情况,然后去抽血化验,最后做B超。林涛捂着肚子,坐在椅子上,气色明显比刚才好多了,秦明将结果交给医生,医生推了推眼镜,说道:“嗯,胃部有肠气看不太清楚胃部情况,有可能是急性肠胃炎,但也不排除轻度阑尾炎,依我来看,最好已阑尾炎来治疗。”“那怎么治疗呢。”秦明虽然是法医,勉强算半个医生,但具体要怎么治疗还是要等医生下定论,“啊,这个阑尾炎···”医生话还没说完,一名男子就从外面冲进治疗室,“医生!我爸一直在便血,在我们老家就诊断出是肾炎了,我们从老家那边坐火车加紧过来的,能帮我们看看,安排住院么?”医生推了推眼镜,公式化的说:“对不起,我们这里急诊床位不够,没看到外面那么多人都打地铺等床位么,我们实在没办法给你安排住院,您可以去xx医院,那也是个三甲医院,而且急诊床位比我们多一倍······”

接下来的对话林涛没有再听,只是有些无力的靠在秦明的腰上【林涛坐着,秦明站在旁边】,一手轻轻抓着秦明的手,小声的说:“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讨厌急诊的。”秦明安抚的摸了摸林涛的脑袋,没有说话,默认了林涛的话。

等到医生处理完那边,就对他们说:“因为不能排除阑尾炎,所以接下来几天要不吃不喝空几天的肠胃。这样的话就要输液,补充基本生存需求。你多重多高?”医生一遍在电脑上打字,一遍问着。“185cm,75kg。”秦明帮他回答,医生有些惊诧的看向秦明,却没有说些什么,眼里带着了然,没有排斥。“嗯,那就是每天最起码3000ml,每隔12小时就要来输一次液,今天就在这里输完吧,之后也可以在离你们最近的医院输液都可以。好了,去结账输液去吧。”医生将单子交给秦明,秦明扶起林涛,另一只手拿过单子,轻声道谢。

“老秦,我不想输液。咱们不输了好不好,我这就是急性肠胃炎,不是阑尾炎,好不好么~”听到要输液的林涛一脸残念的对秦明撒着娇,不过显然这不奏效,秦明瞄了他一眼,:“不行。”“啊啊···那···那就输这一次行不行,就一次~”林涛继续撒着娇,跟秦明讨价还价。秦明有些奇怪,林涛是个刑警,虽说怕鬼怕黑还怕老鼠,但理应不该怕疼啊,秦明看看林涛,林涛星星眼回看秦明。秦明最终败下阵来:“行,就输这一次,但之后几天小龙虾陪啤酒什么的就算了。”“好···”虽说心爱的小龙虾飞走了,但只输这一次液还是让林涛的脸色缓和了不少。

当护士来扎针的时候,林涛扭捏的对秦明说:“你能不能转过身去,一会?别转过来。”秦明心中的奇怪越来越多,但还是转了过去。不一会,转过去的秦明突然听到一声呜咽,他急忙转过身去,看到我们可爱的林队看着针头在默默流泪,还时不时用没扎针的手背去抹眼泪,旁边扎针的护士紧张的扎着针。林涛看见秦明转过身来,惊讶的看着自己流眼泪时,他用手捂住脸,软糯的声音闷闷的响起:“不是说不要转身的么···”秦明跨着大步走过来,把捂着脸的手拿开,有些心疼的用手抹去林涛脸上的泪珠,转身阴沉的盯着护士。林涛知道自家恋人一定是误会了,但自己这个小秘密也很让人羞涩,斟酌一会,林涛红着脸靠近秦明的耳朵,说:“不怪那个护士,是我···是我一在手上扎针就会流泪,不要怪那个护士了。”

秦明收回扎在护士身上的眼神,继而站在林涛身边沉思。护士松了口气,赶紧扎完,输上液,叮嘱完就走了,走到护士站的时候,还回过头,一脸组织我找到目标的捧心样,看的二人浑身打了个冷颤。

林涛将自己的小秘密说了出来,立马蜷缩在了急诊输液室的椅子上不肯起来,秦明好笑的看着“煮熟”了的林涛,坐在了林涛旁边,轻柔的说:“好了,赶紧坐好,你看液体都不在走了。”“哦···那你那你不准笑我!”林涛慢吞吞的坐了起来,想到什么急忙开口说道。“好。”秦明知道自家恋人那点奇怪的自尊心泛了滥,所以好心的没有在这点上怼他。“我好困啊···”不知是输液太无聊了,还是之前疼得没有了力气,林涛上下的眼皮开始打起了架。秦明男友力MAX的将头拉到自己肩上:“睡吧,我看着就行。”“嗯,那我睡会···”林涛的声音渐渐落下去,不一会,平稳的呼吸声响起,秦明稍稍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更舒服一些,拿出手机看着大宝发来的案件详情,时间就这么在液体一点一滴的落下中过去了···

············································

看着液体快输完了,秦明活动了一下僵住的肩膀,挥了挥手,叫住了一名护士,这名护士就是刚才给林涛扎针的护士。护士看着秦明小幅度的动作,知道他明显不想打扰醒旁边另一个人,便也轻手轻脚的将林涛手上的针拔掉,拔完还小声的说了声祝福。秦明看着小护士,语气诚恳的说:“谢谢,还有刚才那么看你,不好意思。”“没事没事。”小护士连连摆手,红着脸将一些注意的事项详细的对秦明解释,秦明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道了谢后,慢慢将还在熟睡中的林涛背起,开车回了家。



完.

-------------------------------------------------

估计会有人说我烂尾吧233,不过其实我主要想表达的就是日常的温馨,所以就这样结束也不错【???】

还有,文中的医生和护士算是我的一点小小私心吧,毕竟不想见到一些真实的情况出现在我的文中。

其实这也是我的一个小小特性吧,我的日常文是林秦二人的日常也算是我的日常吧,毕竟艺术源自生活嘛233333我也文艺一把。

最后,我也不知不觉百粉了,可我实在欠梗太多了QAQ,所以我想征集一下,是我发一张自拍算作百粉福利,还是你们支持我写完一些梗后再来百粉点梗呢?把你的意见写在评论区哦~谢谢,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