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偏林秦???】日常向6:一枚狗粮的一天

大家好,看到题目的你一定猜到了我的身份,没错,我就是万千狗粮中的一员,编号LQWC010624,叫我狗子就好。
今天,我的任务是进入一位名叫李大宝的单身狗,啊呸,单身法医的肚子里,但我们狗粮届有一个规定,就是要弄清自己为什么进入到了肚子里,是哪对情侣做的好【划去】事。我躲进了大宝的头发里开始了一天的探索。

探索日记
早晨
林涛给了秦明一个苹果并顺嘴叫了一声宝宝,嗯,该吃狗粮。早晨,☑️
上午
龙番市出警,林涛自然而然的拿过了秦明手中的箱子,而把大宝晾在了一旁,看着大宝默默戴上了墨镜,嗯,该吃。上午,☑️
中午
出完警之后终于可以吃饭了,虽然只是简单的盒饭,但大宝和林涛吃的倍儿香,秦明这边......林涛发现了这个问题,慢哄快哄的将盒饭喂进了一脸嫌弃的秦明嘴里,我也默默戴上了墨镜,嗯,该吃。中午,☑️。
下午
平安无事。
晚上,看着急匆匆让大宝下班回家的林涛,大宝和我都明白了林涛的小心思,略略略_(:з」∠)_不可言述不可言述,狗粮们,上上上!!!晚上,☑️

综上所述,狗粮们,目标大宝之胃,前进!!!

完.


评论(9)
热度(78)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