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生死相隔三十题(6)完结

28.无法满足的贪婪,越发强烈的想要相拥。


心中空落落的,不知道为何,秦明抚上心脏,皱了皱眉。

即使能感觉到他的存在,本该高兴的他却依然感到空虚,

一种名叫贪婪的罪,占据了他的心,把他的心拖到了最黑暗的深处,

那与肚子空空的,完全不一样,

想要再次触碰到你,感受你灼热的体温;

想要再次相拥,感受你安稳的心跳;

想要再次亲吻,感受你薄厚适中的嘴唇,

空气中隐约飘出一股淡淡的,属于林涛的烟味,

耳边残留着如同微风一般轻轻的道歉:

【对不起······】

转过身,想要再次紧紧拥住那个身影,

可是,生死相隔,这又怎么可能呢······

 

29.你究竟放弃了什么才能在我身边一直逗留。


林涛心痛到无以为然,他感受到了秦明的存在。

秦明,也就是现在的死神,默不作声的拿着收割人命的镰刀站在林涛身后,手里还拎着刚刚从林涛脚下的尸体里提取出的灵魂。林涛想去拥住那个冰冷的躯体,但这怎么可能,死神已死,七情六欲皆已抛,又怎会再爱上留恋红尘的林涛。林涛看着秦明手中的灵魂,明白了些什么,眼睛里满是决然。

只要有死人,你就回来对吧?即然这样,那我便不惜一切,也要见到你。

林涛辞去了警察一职,回到了家,准备起了工具。

我要找到你,要把你留在身边,不惜一切代价,也包括,我。

林涛凭借着曾经在警校所学的知识,杀了一人又一人,没有留下一丝线索,将反侦察能力运用到了极致。虽然局长上门拜访过林涛,怀疑过他,但耐于没有证据只好放弃,林涛笑脸盈盈的将局长送出门外,关上门,瞬间又回到了那个属于“杀手“林涛的脸色。忍一忍吧,林涛想着;不,你不愿再见到秦明了么,”杀手“开口。我···林涛犹豫着,心中却开始剧烈摇摆。去吧,去杀吧,你看,秦明就在那里,就在那里等着你啊,”杀手“将林涛一步一步带向深渊。好,林涛想着,等我,林涛深深地望向秦明所在的地方。转身,毫无犹豫的踏入黑暗。

终于,林涛无意间露出了马脚,局长下令抓捕林涛,一如抓捕秦明一样的语气,干练,果断,又有一丝转瞬即逝的遗憾。

林涛知道,他是逃不了了,他想着,如果我的死亡能再一次看到秦明,那也值了。他举起了手中的手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微笑着,幸福的,开了一枪。血花四溅,他看见在血花中绽放的秦明,也看见了秦明冰冷的目光出现了裂缝,他感受到有一双手托起了自己。

轻盈,柔和

你究竟为了什么,放弃一切,逗留在我身边。-----秦明

林涛轻笑

为了你------林涛


30.我来找你了,我们一起


秦明望了望窗外的明媚阳光,

“再见。“

看了看衣柜中蒙了灰的不属于自己的西装,

“再见。“

想了想,给大宝发了一条短信,

“再见。“

歪了歪头,最后一次学着骷髅先生做了那个姿势,

“再见。“

简单的告别结束了,是时候走了。

浴缸里缓缓地放好了水,秦明反锁了浴室的门,

解剖刀简单的划开动脉,将手放在水里,血狂涌而出。

染红了水,像一朵花,开得正艳丽。

秦明将头靠在浴缸边上,

视线开始模糊,头也开始昏昏沉沉的,完全无法思考。

坠入黑暗前,秦明看见了那个永远笑得灿烂的家伙,

他站在那里,背对阳光低着头

“林涛?“他轻呼出声,声音像隔了几个世纪那么遥远。

男人缓缓抬起了头,

“老秦。”

还是那样眩目灿烂的笑容。

“嗯。让你久等了。”

 

收到短信后的大宝,心里一阵不好的预感,不会是···!“小黑!!叫上一些人,快跟我走!!”“去哪!”“秦明家!!”

撞开门的大宝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知道来晚了,秦明安静的靠在浴缸边,脸上幸福的微笑与手上狰狞的伤口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我们来晚了···”大宝无神的说,小黑也早已转过身去。“爱得太深了他们···葬在一起吧。这是最后我们能为他们做的事情了。”

 

葬礼

“我们沉痛哀悼秦明”
主持的话,几乎没有人在听。
「林涛,你知道嘛?」
“他们不可分割。”
「我找了你好久好久。」
“他们灵魂永驻。”
「这一次,不会让你逃走了。」
“他们的故事永远留存心中。”
「用案件来躲我也没有用哦。」

「这次,我一定会抓到你。」
“他们破开时空的限制,穿越位面的阻隔。”
没人注意到秦明脸上浅浅笑意,

“这一刻,他们又在一起了。”


完.

-----------------------------------------------------

兜兜转转这么多天,终于完结了!!!

谢谢这么多天大家的喜欢与支持!!!谢谢【鞠躬】

我其实一直是一个做任何事都三分钟热度的一个人,没想到我会坚持写这篇文写着么久,还这么长,我觉得这是我的一个突破,一个责任吧哈哈。

然后关于接下来的写文,除了答应一个宝宝的解剖文【近几天就会发,还是刀_(:зゝ∠)_,对不起!!!】,大概就会填一个之前说过的梗,【在我的空间里】还有一些日常了,如果有想看的,【是!!专注写三十年_(:зゝ∠)_】请不要大意的投给我吧,我会全力去完成的,谢谢看了这么久的刀的宝宝们没有给我寄刀片,谢谢!!!

纵然有千言万语,也不比真心相待。



评论(3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