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占tag抱歉

嗯,一个晚上都在想林秦的事情
我在想,这两个人的爱到底是什么
是为了对方而不顾一切
还是为了对方的一切而奋不顾身
也许两者之间有着相似的地方吧
但这样的爱让我很新奇或者是惊奇
这是不是只会发生在我们笔下的世界呢
如果真实世界真的有这样的爱和这样的人
那他们的结局会是什么呢
我很好奇也无从得知
我只知道
这两个人的爱应该是让人羡慕的
忠诚的
默契的
毫无保留的
相对无言的

让人觉得无法实现的
乌托邦式的爱情
希望现实世界的这样的人可以获得幸福吧

评论(2)
热度(5)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