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生死相隔三十题(5)

25.你在的,对吗?
自从秦明死后,林涛就有了一个习惯,一个在雨天等待秦明的习惯。下雨了,林涛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无神的望着窗外飘泼的大雨,静等着秦明的到来。十二点整,一双冰冷的双手从身后抱了上来,林涛一如既往的发问:“你在的,对么?”双手的主人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回答,只是一声久久回荡的叹息。林涛没有回头,因为他知道,回头无用,不可能见到人,也不会再有答案。

26.我好想好想,再看到你,在听到你的声音,可是无能为力。
秦明这几年越发的没有人气儿,曾有新来的同事问过李大宝为什么,大宝只是叹口气,遗憾地说:“你们秦科长的人气儿都被一个叫林涛的家伙带走了,回不来了,嗨呀,阴阳两隔啊。”“林涛……那不是!”“嘘!心里清楚就行,行了,你也别问了,走吧走吧。”“哦,好吧......”新人挠挠头推开门走开了。躲在另一扇门后的秦明,靠着墙,被“林涛”二字勾出的眼泪,无声的流淌着。
我好想好想,再见到你阳光般的笑,再听到你抓到犯人兴奋的声音,再感受到你温暖的怀抱,可是无能为力。

27.就这么不为人理解的相互陪伴了。
“老秦啊,晚饭吃什么?”林涛穿着滑稽的粉色小熊围裙在厨房舞动锅铲,“随便,不要葱姜蒜等一切刺激胃和嗅觉的东西就行。”秦明坐在沙发上看着书,淡淡的开口,奇怪的事沙发并没有陷下去。“好的~”
“老秦,水放好了,你可以去洗澡了!”“你不要进来就行。”“哎呀,你看为夫像那样的人么?”“像。”然后浴室里再无声息。“真实的,老秦又在浴室里睡着了。”林涛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天,大宝敲响了林涛的家门。“林涛...你去看看医生吧。”满脸愁容的大宝说,林涛一听乐了,“我说宝爷啊,我又没病干嘛要看医生啊。老秦!宝爷说要我去看医生,哈哈你看她多逗啊,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乐会。”林涛冲着屋内喊了几句,没人回应,可林涛无奈地转头对大宝说:“老秦说了,让咱俩都去看看,真是的,唉,你看看有这么对待为夫的么。哦对了,宝爷你还有没有事,没事我还要去做午饭呢。”“唉,算了,你和...和老秦好好同居吧。”大宝认命般叹了口气。自从秦明走后,林涛就辞去了工作,整天窝在家里,和“秦明”过着同居生活,所有人都不理解,但大宝明白,是林涛爱得太深,不愿相信罢了。
—————————————————————————————
还差三题,就三题了!!!
还有三刀就可以完结了!!!
加油!!!
想看甜的请看我的日常系列,谢谢!!!不要脸的打个广告,诶嘿
喜欢的请留言,还有不要忘记红红的爱心;-)

评论(19)
热度(45)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