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生死相隔三十题(2)

依然ooc,依然ooc,依然ooc!!!
官方放刀我也放刀,感觉我好不厚道啊哈哈哈x
写完这篇大概会再开一个同居/温暖三十题【甜】吧,哈哈x
欢迎挑错!!!!
——————————————————————————
7.过马路的时候手向身边拉了个空。
林涛像往日一样生活着,出警,办案,抓人,吃饭,一点不同都没有,只是在过马路的时候,习惯性的伸出手想拉住某人的手,却僵在半空,又默默收回来,“对了,老秦他...已经不在了。”

8.回家对着两人合住的房子站在原地发了半天呆。
秦明下班回到家,静静站在家门口,一动不动的望着这个两人曾经合住的房子。兴许别人以为秦明只是在发呆,但秦明知道,这不是发呆,而是回想,回想之前两人的一点一滴,两人之间的酸甜苦辣,以防自己,“死去”。

9.静静蜷在角落却没有泪水。
抓捕行动结束后,林涛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家里,没有开灯没有换衣服,直接将自己砸在床上。在黑暗与疲惫中,身体的疲惫和心中的孤独被无限放大,林涛静静地蜷缩在床角,喃喃自语道:“老秦,我好怕啊……你为什么还不回来呢……”眼眶涩涩的发痛,却没有一滴泪水流出,因为心中的痛已将泪水蒸发。

10.买东西习惯性买了两人份。
一次,秦明路过了水果摊,习惯性的拿起了两个苹果。却又皱了皱眉头,放下苹果,转身离去。只可惜这次,没有人再能像林涛那样,注意到秦明的眼泪与痛苦了。

11.“你看这个怎么样……哦,又忘了。”
林涛和李大宝蹲在尸体旁边,寻找着凶手留下的蛛丝马迹。突然,林涛发现了尸体指甲中的细小毛发,兴奋的说道:“老秦老秦,你看这个有可能就是凶手留下的,怎么样,我...厉害吧……”声音慢慢低沉下去,林涛讪讪的笑一下,:“你看,我又忘了,呵呵。”而大宝早已捂住嘴,背过了身去。

12.餐桌对面的位置,空荡荡的座位和逐渐冷却的饭菜 。
除了林涛以外,没有人知道秦明会做饭。这天,是林涛的忌日,秦明回家之后,亲手做了一桌林涛最喜欢吃的菜,摆在桌上,将啤酒放在对面的座位上,自己坐在另一边,拿起碗筷无言的吃着逐渐冰冷的饭菜。饭毕,秦明看着对面空荡荡的座位,捂住了泛红的眼眶,:“林涛......”

————————————————————————

之前第十二题与其他大大撞车了,十分对不起大家与那位大大ヽ(;▽;)ノ,此为改完后的版本,谢谢大家来看我这个小透明的文,谢谢!!🙏🙏

评论(1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