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生死相隔三十题

前提:
ooc瞩目,ooc瞩目,ooc瞩目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
重要的事情睡三遍!!!
恳请催更大队降临,要不以我懒癌晚期来说,挖个坑自己就跳进去填不上了ಥ_ಥ😂
尽情挑错,谢谢!!!
—————————————————————————
1.车祸醒来的第一反应“他呢?”
林涛睁开眼睛,被阳光刺的眯上了眼睛,可他像突然想到什么一般,睁大双眼大吼着:“他呢?他呢?”不顾身上的伤,挣扎着要起来。似是被身上的伤痛到一样,眼里慢慢流出了眼泪。“秦明......为什么啊......为什么要救我啊!!!你回来啊……回来一起办案,一起吃小龙虾啊!呜...”

2.“你要节哀”“你在胡说什么,你以为我会相信?”
“你要节哀...”
“你在胡说什么大宝,你以为我会相信吗?林涛他...他明明只是睡着了而已。你看,睡得多熟啊,叫都叫不醒呢,呵呵”
“老秦……”
“出去,你的眼泪打扰到我听他的呼吸了。”
“......好。”
“林涛啊,你知道么,其实你不是单恋哦,真是的,偏偏这个时候睡着,记住,我秦明也喜欢你,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真的......真的......”
吧嗒,吧嗒

3.坐在病床上独自对着窗外发呆 ,突然脑子一片空白。
林涛呆呆地坐在病床上,双眼无神地望向窗外。“秦明......秦明......”低声呢喃着秦明的名字。突然,呢喃的话语变了:“秦明,秦明是谁......?好熟悉的名字啊,我认识这个人么?”眼睛渐渐聚光,但深处的火已经熄灭了,此生无法再燃。

4.撞击的那一瞬间,扑过来的是你。
不要过来!!!林涛!!当林涛与车一同冲向自己的时候,秦明的脑海只有这一句话。可是已经晚了。被推出去的秦明眼睁睁的看着林涛的身体像蝴蝶一样飞了起来,又重重的摔在地上,从林涛身体里流出血染红了地面。秦明跪在林涛面前,用手捂住出血口。“你怎么这么傻啊,林涛...不要,不要...”这是自父亲死后,秦明第一次感到如此恐惧,如此心痛。“明明还想跟你一起生活,一起怼大宝呢……对不起啊……估计,我是没办法继续保护...保护你了,对不起...还有,我爱你秦明......”“不!!!!!”

5.笑着安慰所有人说自己没事。
林涛像往常一样阳光的笑着,安慰别人说自己没事,还拍拍胸脯表示自己好得很,可其实所有人都知道,林涛的心已经死了,跟着秦明一起死去了,现在的林涛只不过是一具空壳,而笑,也只是因为秦明喜欢罢了。

6.出院,一个人走在街道上。
秦明出院的那天下着大雨,一如林涛走的那天,瓢泼大雨。秦明一个人走在街上,没有打伞也没有穿雨衣,孤独一人走在静悄悄的街上。“林涛,下雨了,你在哪里啊林涛......”雨滴从脸上落下,不知是雨,亦或者,是泪。

评论(9)
热度(75)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