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再见如故 一.


#茶馆老板秦x落魄摄影师林
#日记形式,不喜勿喷
#祝食用愉快

本文共有四条线,秦明,林涛,李大宝,路人,
就是说会有四个人的视角填充本故事,
每篇视角会在文前标明。
——
本文为秦明视角


2027年3月10日 阴
日常惯例:
1.管理茶馆 结束
2.怼李大宝 结束
3.喂后院的那只黑色野猫 结束

今天天气很阴,像是要下雨一样,我很不喜欢,这只会让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李大宝也看出我的心情不好,一天下来都没有闹出什么事情来。怼了她几句,让我心情稍微好转些,可依旧一般。
照常将西装换成深蓝色的唐装,不得不说出自池子之手的唐装很符合心意,面料柔软细腻,袖口也有暗纹。虽然自己做西装很顺手,但是对于这样的服饰还是一无所知。
前几天找谭老算了一卦,说是近期将会有我命定之人出现,不得不说,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听到这件事了。第一次出现的是李大宝,的确,命定的朋友兼下属。这不禁让我有些好奇这次出现的会是谁。



2027年3月12日 晴
日常惯例:
1.管理茶馆 结束
2.怼李大宝 结束
3.喂后院的那只黑色野猫 结束

今天遇到一个面生而且奇怪的人,似乎是一个摄影师,今天的天气不错,这边的景色也不错,有摄影师也不足为奇。
他站在茶馆不远处的小花园内,不过拍了几张之后一脸颓废的放下了相机,泄愤一样摘了花。花园一般都是我在管理,自然不会放任他继续这么做。

他说他叫林涛,是一个落魄的摄影师。由于被他的师父说作品没有意境,所以被打出去历练,正好他的好友,简称小黑,就推荐他来这个地方寻找灵感了。
我本不是一个热爱倾听故事的人,却意外听他讲他的故事听了许久,有些入迷,不知不觉竟被偷拍了几张。等我回过神来,他兴奋的将相机递了过来我才发现我被偷拍了,但是很棒,作品可以说,有灵魂了?我不知道我自己形容的对不对,总之很有感觉了。
他很感谢我,并单方面跟我交了朋友。说实话,我并不讨厌他,跟他相处和跟李大宝相处还有些不一样的感觉,说不上来,不过很放松。
今天就到这里吧。

“一旦你确实需要爱,你就会发现它正在等待你。
——王尔德。 ”
————
哎嘿。

评论(10)
热度(27)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