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宠溺三十题(4)


11.驱赶蚊虫

夏夜,蝉声渐起。

林涛体暖,秦明体寒,两个人抱在一起睡,林涛的体温总是会引来蚊子,秦明时常会被吵醒。但是秦明从来都不恼,放轻动作拿起床和床头柜夹缝间的电蚊拍,轻微的火花闪起再熄灭,放下拍子躺了回去,看着林涛熟睡的样子,困意袭来,再次依偎着沉沉睡去。

即使动作极轻,向来警惕性高的林涛又怎会不知道秦明的一举一动。听到耳畔的呼吸声渐渐变得均匀,林涛搂过了秦明的腰,吻在额头。

我们之间,不必言谢。



12.倾听你的一天

林涛被拉到外省去参加一个会议,大概要三天不回来。

林涛从接到通知就开始唉声叹气,瘫在椅子上一声接着一声的叹气。大宝放下手中的煎饼,油乎乎的手一把拍上林涛的后背:“干嘛这么沮丧啊,又不是去了不回,不就三天嘛,至于跟去三年似的么。”林涛又叹了一口气,“我这不是怕老秦寂寞嘛……”

刚刚跨进办公室的秦明发出了一个单音节:“嗯?”林涛听到声响,立马坐直身子,换上了笑脸:“哎我这不是怕我不在你身边你会照顾不好自己嘛……”

大宝:......嚯,涛涛你学过变脸吧。

“嗯。”秦明绕过林涛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摊开报告,不轻不重的嗯了一声。看着林涛笑的满脸褶子,秦明歪了歪头补上一句:“......注意安全,然后,可以给我打电话。”

语末的声音越来越低,秦明也低下头开始写起报告,只不过耳尖似乎有些不太正常。林涛欢呼一声:“好的宝宝没问题宝宝,等着你涛给你的爱的call吧。”

大宝:......呵呵。

林涛去开会了。

秦明躺在床上,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他好像有些想他了。

秦明拿起手机,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直到屏幕自动黑屏了才慢慢放下手机。

刚放下手机,屏幕上“林涛”两个大字顿时亮了起来,特殊的铃声也响了起来。“宝宝接电话~你涛打来的爱的call~”

秦明眨了眨眼睛,嫌弃的接起了电话:“喂。”

“喂宝宝,终于开完会了,一结束会议我就给你打电话来了。”

“嗯。”

“嘿嘿,我这里电话铃就响了一声,你是不是拿着手机在等我电话啊,是不是想我了?”

“......恰巧罢了。”

“是是,恰巧恰巧。哎对了,宝宝吃没吃晚饭?”

“吃了。”

“哎吃了就好,省的胃疼,如果胃疼,药就在床头柜里,一次三片昂。”

“知道了。”

“哎呀,宝宝你知道么?这个城市条件还不错,下次带你来吧。这里条件不错,我上午没事的时候稍稍逛了逛,你不是喜静嘛,这里人少而且风景也不错,而且这里一点也不冷,你来也不会手脚冰凉了,再说了,”电话那端笑了笑,“再说你不还有我给你暖嘛。”

“...嗯。”

“还有啊,这里的饮食也很不错啊,蔬菜什么的都带着一丝丝的甜味,我估计是因为用的泉水灌溉的吧哈哈哈。哦,这里的生滚鱼片粥也很好喝,黑鱼都是从江里直接捞上来的,我中午都尝了尝,我觉得你会很喜欢的。”

“嗯。”

“哎下午就光开会了,什么也没干,局长就坐我旁边我也不能偷懒,一直直着个背,可累死我的腰了......你涛的腰可是很重要的啊,是吧宝宝。”

“......做些伸展动作,别太累。”

“哎哎,一切都听宝宝的,这也十一点多了,赶紧睡吧。”

“......下次年假,一起去吧。晚安。”

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

听起来...林涛在那里过的还行,过的还行就好。
秦明将手机充上电准备睡觉。因插上插头而重新亮起的屏幕上,有一条新微信,来自“林涛”的新微信。

“这么说宝宝你同意了!!太好了!!那我这几天就好好给你打探打探这个城市,争取设计一个完美的旅行。晚安,宝宝。”结尾一个大大的爱心。

“嗯。”

看着发送完成的标志,秦明了关上手机。

晚安,林涛。

发嗯不是不想理你,只是我在表示“我在,我在认真的看你发的消息”而已。

-------------------
其实最后一句话跟上文好像没什么关系……

当作给@木木涛秦日月 考试结束的贺文吧……

谢谢你们关心我的病情hhh😘

这个只是存粮……真的只是存粮......

前文戳我头像


#祝食用愉快#

评论(21)
热度(151)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