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鲜血作画

#精分慎入,血腥慎入#
#自我厌恶后的产作#
#ooc致歉#

【你在干什么?】
{对啊……我在干什么?}

手中的心脏还在跳动着,鲜血滴答滴答还在流淌,身下的人眼睛微瞪,眼中的惊讶还没有消散,仿佛惊讶着这颗心脏为何如此美艳,其他器官全部被掏出,散落在一旁,血腥味弥漫在鼻尖,浓烈刺鼻,却又让人上瘾。

【你杀人了。】
{我......杀人了……}

将心脏狠狠摔在一旁,溅起的血花染红了自己的裤脚,挖出眼球,勾唇一笑,弯下腰,蘸了蘸地上的血,慢慢的在自己洁白的衬衫上作画。一笔,一笔,画出了一朵缠绕在枪上的玫瑰。痴迷的看着这朵娇艳的花,以及,那把充满硝烟气息的枪。

{我,我不想让花变黑,我该怎么办?}

看着血液慢慢变干涸变深,不禁慌乱起来,拿起地上的肝脏,用手术刀片下一片,卷起来重新描绘。可是不一会血液又再次干涸变深,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个动作,即使是肝增生,也被一片一片的消耗干净。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那就去杀啊】
“对啊……继续去杀就有颜料画了,好主意……好主意……”

听从内心的指令,喃喃自语,摇摇晃晃的走出这个地下室。

{继续杀继续杀继续杀}

不顾眼前人的惊恐,扬起微笑狠狠挥刀,像小孩得到糖般惊喜,好多的颜料,可以画了可以画了。用“掏舌头”的方法将整套器官掏出,有些苦恼的不知道用什么作画比较好。舌头吧,眼神蓦然一亮,将柔软的舌头取出,蘸上血液慢慢描绘着那黑色的玫瑰。

第三个人......第四个......第五只......
仿佛没有尽头的杀人,取器官,描绘。

{太漂亮了……我的玫瑰和他的枪......}

将衬衫衣摆撩起,欣赏着自己的画作。远处的警铃声响起,由远及近。“秦明......你,放下刀,如果现在投降,你还可以,从轻发落……”熟悉的,带着不敢置信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欣喜的转过身,献花一般将衣摆上的画给那人看,忽略着一声声倒吸气,语气仿佛要得到夸奖的小孩:“林涛你看,这是你的枪和我的玫瑰,好不好看?我很费劲的想要保持这玫瑰的红呢……”

【他是林涛】

混沌的脑海一瞬间清明,他是林涛,他是警察。

【你在干什么?】
{我在干什么?}
【你杀人了。】
{我杀人了。}
【林涛来逮捕你了。】
{林涛来逮捕我了。}

事情一点点在拼接,理智在一点点回笼。沉默的环顾四周,看着其他警察因为自己的靠近而举起了手枪,看着因为痛苦而眼睛泛红的林涛,疲惫的笑了一下,伸出自己的双手:“我的枪啊,逮捕我吧……”感受到带着林涛体温的手铐铐住了自己的双手,没有回头的坐进了车。

你的手铐太过温暖,太过牢固
使得我的爱被灼伤,
我的心被紧紧铐住。
现在的我应该没有资格说爱你了吧……
我的枪,我的,林涛警官。

——————————————————
主人格已经消失,就是属于秦明的人格已经消失
只剩下第二第三人格
【】为第二人格
{}为第三人格
只是黑化一番,没有前因后果
没有后续

关于枪和玫瑰,原梗来自深海不是鳕鱼堡太太~


#不喜勿扰不喜勿喷#

就......不说食用愉快了😂


评论(26)
热度(62)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