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关于我最爱的那个他【现昀】


ooc致歉,崩皮致歉

食用愉快

————————————————————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张若昀扭头看着玩ps4的李现,李现已经弄好造型穿完衣服,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等待着。张若昀的头被化妆师拉了回来,但是张若昀依旧就着镜子看着李现。

剪裁得体的西服将那人的身材凸显无遗,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比自己白皙的皮肤更加性感,胸肌腹肌都不少,可是脚裸却以外的纤细,卷卷的发丝被发型师调教的极为顺滑,服服帖帖的落在额头眉间,像极小时候邻家的哥哥,一双狗狗眼专注的盯着手中的ps4,不禁让张若昀想起网上的一句话:“你的眼里有着星辰大海。”

但是,现在穿西装好看的人那么多,小麦色皮肤的人也有,眉眼好看头发服帖的人不在少数,张若昀叹了口气,你说我怎么就栽在你的身上了呢。

李现看到张若昀也弄完了造型,起身伸了一个懒腰。助理和化妆师都已经走出了房间,房间里只剩下张若昀和李现两个人。西装间露出一小段腰身,让张若昀转移不开眼睛。李现突然转过头,张若昀慌乱转过头,一幅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样子。真是,这还算是老司机么,张若昀绝望的想着。李现看到这个样子就知道张若昀又对老司机的问题产生了怀疑,嘿嘿笑的走过去,从身后环住坐在椅子上的张若昀,“好了,我的老司机,哎呦哎呦脸红了,哈哈哈。”虽然很想安慰自家老司机,但是看到张若昀脸红了起来便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张若昀一巴掌糊在李现脸上:“此人太丑!!无法显示!!去一边吃藕去!”李现傻笑着吧唧在张若昀的脸上,印下了一个浅浅的唇印。

还这么蠢,我到底是瞎了眼还是瞎了眼看上这么一个人,张若昀,绝望。

瞪了一眼捣乱不嫌事大还在傻笑的李现,叫来化妆师补了补妆,补完妆嫌弃的回吧唧了一下,便拉起那人手走了出去:“行了,别傻笑了。一会到地方了,小心炮哥看你这样怼你。”李现连忙收回傻笑,郑重的反握住张若昀指节分明的手,“嗯,走吧。”张若昀低头暗自翻了个白眼,却没有放开手。

 

大概这么蠢,只有我能要你了吧。

-----------------------------------------------------------

 @柒月_深蓝未眠 谢谢你提供的名字~

 @墨小筱筱筱 你家太太给你投食了,酷爱求夸奖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