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大概偏林秦?】日常向14:我是林宝宝,有何贵干

大家好,我叫林宝宝。

没错,就是大家口中薛定谔的宝宝。

但是根据我的姓,应该不难猜出我是谁。

没错,我就是龙番市刑警大队队长林涛的亲妹妹。

只不过比他小了整一轮。


寒假开始了,爸妈又去度蜜月,把我抛给正在办案的哥哥。

哼,又不接我电话,看本宝宝一会怎么整你╭(╯^╰)╮

哎嘿,听说老哥交了朋友,嘿嘿嘿嘿,有办法了。


坐着动车到达龙番市,下了车老哥没来,估计还在抓犯人

算了先回家收拾行李吧。


抬头看表,十一点了,给老哥发条短信,睡觉去吧


“喂,宝宝啊,我刚才审坏蛋呢!”

“···哎别挂啊,宝宝!哎!···”

我靠,你也不看看几点,凌晨三点哎,老哥你脑子是不是瓦特了!?

明早去警局找你,顺便整你一下。


嗯,假发,完美

裙子,完美

妆容,完美

高跟鞋,完美

嗯,这样就可以假装是老哥的情人了吧

啊哈哈哈,看我不玩死你,

让你睡一周地板。


“涛涛~”一脸娇柔的小鸟依人的靠在老哥肩上,

眼睛不忘观察那个叫秦明的法医的脸色变化

果然,那个秦明的脸唰的一下就黑了,话也没说就上了二楼。

后面那个叫李大宝的法医助手,也一脸“我靠林涛我看错你”的脸色追着上了二楼

老哥一脸完了的表情看着我说:“宝宝别闹了,走,跟我上去,帮我解释解释!”

哼,你以为我好说话么╭(╯^╰)╮

“一个寒假的蛋糕!怎么样,成交么?”

“再加一个暑假(☆▽☆) ”

没办法谁叫我是蛋糕星人呢

“···行,跟我上去。”

老哥这个表情最好玩了23333


摘下发套,换回平时长裙风格

在老哥的黑线下,乖巧的向“嫂子”鞠了一躬

“这是我亲妹,林宝宝。比我小一轮。”老哥把我介绍给嫂子和嫂子助手

“你好,嫂子。你好,警犬啊不,李大宝小姐。”乖巧jpg.

“我叫林宝宝,你们口中薛定谔的宝宝就是我。”依旧乖巧jpg.

那个叫秦明的嫂子脸色缓和了不少

我给老哥一个眼色

“警犬啊不,李大宝小姐,我有些问题想要问问您,可以跟我出来一下么?”乖巧到底jpg.

“哦哦,走走走。”李大宝显然秒懂我的意思,虽然对我对她的称呼有些无语之外,我们还是站在同一战线上的

我和李大宝快步走出办公室,好心的拉上门,给二人创造一个单独的空间

至于老哥要怎么哄嫂子···┑( ̄Д  ̄)┍啧啧啧,不可言述的办法了呗~


我叫林宝宝,深藏功与名

我是林宝宝,有何贵干?



您的好友【薛定谔的宝宝】邀请您加入“狗粮大队”

A.加入      B.拒绝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