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龙番三人组日常】关键词:幸福

前提【必看】:

1.此为三人在一起之后的日常接受不能请右上红叉

2.祝食用愉快,谢谢

3.之前喜欢这篇文的可爱们,在这里道声对不起,删了之前的那篇文,对不起。

-----------------------------------------------------

1.

秦明生病了。

三人组像往常一样在办公室内处理事务,大宝一边吃着煎饼一边看着报告;林涛手中拿着卷宗站在白板前思考着什么;秦明坐在电脑桌旁,双手交叉,额头抵在手上,精神似乎有些恍惚。

一室无声。

突然,一声闷响从秦明那里响起。“砰”的一声,林涛和大宝快速看向秦明的方向,却惊恐的发现秦明倒在了地上。离秦明最近的林涛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大宝也随即反应过来,把手中心爱的煎饼一扔,急忙站起身向秦明跑去。林涛跪在地上,轻柔却迅速的将秦明的头放在自己膝上,一旁的大宝伸手探向秦明的额头。“好烫!不行,涛涛你把老秦扶到沙发上去,我去拿点水来。”大宝转身,从桌子上拿起了三人情侣杯中属于秦明的那个,虽然秦明一直在嫌弃这个杯子,但这个时候想不用也没办法了,大宝一边试着水温一边坏坏的想着。

另一边,林涛将秦明慢慢的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肩上,“老秦啊,你也要注意注意自己的身子嘛,到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成了因公殉职,这让我们怎么办啊~”“行了,别开玩笑了,小心老秦让你在地板上反省一个星期。”好笑的看了一眼脸色微变的林涛,大宝坐在沙发上,向林涛使了个眼色,二人合力将秦明的上半身扶起,将水杯里的水慢慢喂进嘴里,有些许漏出的水也被林涛细心的用袖子擦去。

敲门声忽然响起,小黑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林队,又有案子了。”林涛懊恼的盯着门,叹了口气:“哎呀,又有案子了。这几天怎么龙番市发生这么多的案子啊,我还想留在这里照顾老秦呢。”“行了,去吧,我在这里还不够啊,再说了我好歹学过医学,这也不过是个小小的发烧罢了,我能照顾好。怎么,不相信啊!”“不不不,宝爷我不是那个意思,那个···那个我先去···抓犯人去了,照顾好老秦啊,我走了!”林涛讪讪的笑了笑,将秦明的头放在大宝的腿上,准备向外走去。“哎,等下,你把我的报告拿过来,再把柜子里的空调被拿过来。”“哦哦。”将空调被盖在秦明身上后,林涛轻手轻脚的走出了办公室。

大宝随意挥了挥手,调整了一下姿势,继续看着报告。过了一会,摸了摸秦明的额头发现稍稍好一点,大宝决定让秦明再好好休息睡一会,毕竟这几天案件多秦明也没有怎么好好睡一觉,将空调被拉到秦明的肩膀处,静静端详了一会秦明安详的睡脸,大宝将眼镜摘下,报告放在一边,自己也一歪头找周公下棋去了。

林涛办完事,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这样一幅不忍心破坏的场景:秦明安静的蜷缩的沙发上睡觉,身上盖着空调被,一手虚握着,另一只手抓着大宝的衣角;大宝手上的报告已经滑落到了地上,而自己歪着头也已经睡着,脸上带着可能连她自己也没有注意到的微笑;下午温柔的阳光撒在睡觉的二人身上,安静而幸福。

林涛也带着幸福的微笑,用自己的手紧握住秦明虚握着的手中,坐在沙发下面,头靠在秦明身上,缓缓阖上眼帘。秦明握着大宝的衣角和林涛的手,在睡梦中也展开了淡淡的微笑。

我想,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不过估计不太可能┑( ̄Д  ̄)┍

这个世界打个tag怎么就这么难!你说怎么就这·么·难!!!

评论(8)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