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林/无差】日常向9:腊鸡电线,可耐林队_(:з」∠)_

本来看的好好的电线杀人,结果我家电闸啪的一声跳闸了。吓得我小手一抖,手机飞了。后来一想,我们亲耐的林队不是怕黑么,那就来一发小甜饼,顺便弥补一下今天被虐惨的心_(´ཀ`」 ∠)_看我多爱林队,事事都能想到他(◐‿◑)
————————————————————————
今天晚上天气预报说要下雨,林涛摁下home键,一把勾上秦明的肩说:“老秦,今天收留我一个晚上呗~”
秦明挥了挥手,没说话。林涛带着一脸猥琐的笑容走了,临走前还嘿嘿嘿的笑了几声。
大宝浑身一个颤抖:“这林涛,怎么这么猥琐了。还有,老秦你不是拒绝了么,他怎么还这么高兴,他不会...不会被拒绝过多傻了吧?那这样老秦你不就孤独一生了么!!”说到最后,语气莫名又些兴奋。
秦明一脸mdzz地看着大宝(¬_¬)
大宝:(⊙v⊙)??

最后林涛还是拿着睡衣洗漱用品来到了秦明家中。“老规矩,看电视关声音。”“是是是~”可就在这时天公不作美,外面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林涛下意识的看向秦明,果不其然,秦明的脸色有些发白。
但,是!
这个时候,电闸突然跳了,一道雷顺便也打了下来。
一个瞬间,我们的林大队长就窜到了秦明的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秦!!!怎么回事!!!是有人在这里渡劫么!!!好黑啊,我怕啊!!!救命啊!!!”秦明好不容易【???(◐‿◑)】苍白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如锅底一般黑。他使出喝咖啡的劲将林涛从身上硬撕下来,林涛的脸色简直比白炽灯还白【我保证】“老秦~~”软糯带些哭腔的撒娇响起,秦明心中升起的火焰瞬间就被熄灭,连外面下雨也不怕了,轻声的安慰着林涛。

虽然外面在下雨,但室内的温情是雨无法熄灭的。

—————————————————————
发完40米大砍刀,不,龙头铡之后,又看了官方爸爸搞死的事情,我决定一定要发个甜饼_(:з」∠)_谁都不准阻拦我造·甜·饼!!!

评论(9)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