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恋与声入人心】生病的你(马佳x你,阿云嘎x你)

#严重ooc警告,短且狗血

#乙女向:阿云嘎,马佳
#有任何想提的意见随时都接受
———

1.阿云嘎


你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脑子里一片浆糊。

你平时也不少健身,熬夜的习惯都被改正了,也不知道怎么就被同事传染了,搞得自己难受得不得了。

你拿出体温计,三十八度左右,你叹口气,甩甩体温计重新装回壳子里。兴许是生病的原因,你望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内心充斥着委屈和想念。想念自己的男友,阿云嘎。


平日里坚强的你已经不知所踪,吧嗒吧嗒掉眼泪的你听见手机不适时地响起来,你接了起来,阿云嘎特有的咬字一瞬间激发出你所有的情绪,大概是第一次你在他面前哭得那么惨。


“哎,你别哭啊,怎么了,我这不在你身边抱不到你的啊。”他的声音一下子变得慌张起来,背景音中有衣服摩擦的声音,大概是他穿上衣服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


他轻柔的语气慢慢缓和了你的情绪,你吸了吸鼻子,带着浓重的鼻音说:“嘎子,我想你了。想你给我煮粥,想你哄我睡觉,我好想你。”说着说着,你又觉得鼻子一酸,一股热气又袭上眼眶。

他沉默了良久,才幽幽地叹了口气,你能想象到他站在楼梯间的消瘦身影,能想象到他疲惫了许久的脸庞,你不禁开口:“我,我就是小感冒,一会我吃点药就好了,你好好工作,要加油啊,我的嘎子最棒了。”


“亲爱的,”你听见他的低语,“我明天回去照顾你,等我。”语气中的不容置疑让你内心涌入暖流,眼泪也不停地顺着脸颊砸在被子上。


“乖,现在去把药吃了,然后躺在床上,我哄你睡觉。”


你举着手机跳下床,翻找出白加黑,照着说明书吃完药又跳回床上。听着他的絮叨,他对他朋友的吐槽,他的日常点滴,你最开始还在不时的回应,但是慢慢你感觉到药效起了作用,眼皮开始打架。


阿云嘎在电话另一头听到你间距越来越长的回复,心里明白你快要睡着了,于是他最后用他最软的语气说了声:“晚安。”


挂断电话的他抬头看着灰蒙的天,再低下头的时候已经开始订购机票了。方书剑正巧出来找他回去:“嘎爸快回去吧,要开始了。”


他点点头收起手机,跨进大楼的时候再次看了眼天空,等我,他想。




2.马佳


“喂,佳爷,去门口拿下快递呗。”你和同样感冒的马佳躺在床上,玩着游戏享受生活,但是门口的门铃声打破了安逸的时光。


你用胳膊肘捅了捅他,用鼻音和讨好的语气毫不掩饰地表明自己的懒惰。刚好马佳的游戏人物被对方击杀,他白了你一眼,一扔手机,任命地起身去开门。

你笑嘻嘻地看着他去拿快递,手里却拿起他的手机看他们正在玩的游戏,顺手将另一只无线耳机放到自己的耳朵里,瞬间男生们吵吵闹闹的声音在耳边迸发。


“哎哟佳哥佳哥呢?”这跳脱的声音大概是黄子弘凡。


“中路推中路推。”改变不了的黄金男高音,蔡程昱。


“哦嚯,阿黄我又杀了一个人。”这种大爷般的感叹也只有高杨了吧,他大概是被黄子弘凡抓来五黑的吧。


“佳哥怎么不说话了。”五黑小队的最后一人,龚子棋。


复活时限转瞬即逝,不得已你先帮着你的男朋友打一会,毕竟不是自己擅长的角色,你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平时的游戏里,你从来都是选择辅助他的角色,很少玩输出,所以没过多久,你操控的角色再一次倒地不起了。


“佳哥你怎么开始用脚打游戏了。”黄子的声音带着调侃,“羊,你顺便去看看大龙有没有人在打。”


龚子棋也跟着开始调侃:“佳哥,黄子说你也不还嘴了?”


你尴尬地挠挠脸,卷着被子坐了起来,点开麦克风开始道歉:“不好意思啊,你们佳哥马上回来,刚刚是我在打,不太熟悉所以拖了大家后腿。


频道里有一瞬间的寂静,随后爆发的声浪让你下意识拿远了耳机。


“哎哟嫂子嫂子对不起啊,刚刚只是调侃,调侃啊,你打的很不错,真的不错哈。”黄子声音里带着丝丝皮过头的慌张。他那里的背景音中你好像听到一句“惹到佳哥嫂子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黄子孙贼咱俩下次见面,这账必须一起结咯。”拖鞋踢踏踢踏地由远及近,马佳跳起来将自己砸向床板,床板反弹得将你颠了颠,“一会床都搞塌了。”你喊。


殊不知这句话被手机的麦克风收录进去,耳机那头再一次响起声浪。


“居然和嫂子同居了。”“恭喜马佳喜提同居啊。”少年们的精力总是使不完,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马佳倒是没什么反应,嘴上说着“谢谢弟弟们啊”“到时候份子钱一个都不能少”什么的,到跟那些弟弟们不客气。

你一拳打到他身上,什么份子钱,直白得让你红了脸。


虽然你俩的相处方式跟老夫老妻似的,没有工作的时候早上谁先起床谁去做饭,说是做饭其实就是去早点铺子买几根油条,小笼包和豆腐脑,回来再叫另一半起床洗漱。


其实现实中大部分都是马佳这个老干部作息先起床,再叫你洗漱,一股家庭主夫的样子。不过你平时给他打打下手,做做家务的,二人时光不能再温馨。

“哎哟谋杀亲夫啊,”他龇牙咧嘴地滚到床的另一头,知道他是装的,所以你也龇牙咧嘴地朝他挥舞小拳头。“别在弟弟们面前说胡话,带坏人家。”你不客气地说。


“切,我说的难道不是吗,等着咱们婚礼,他们的份子钱一个人都不能少。”他也不甘示弱。


“没问题哈哈哈哈,佳哥等着我们大大的红包吧。不过你要请我们去做伴郎啊。”蔡程昱爽朗的声音响起。


“行了行了别贫了。我挂了陪我媳妇去了。”


“OKOK佳哥拜拜,嫂子也拜拜啊。”


马佳摁断电话,翻身又回到被子里,抽张纸巾擤着鼻涕。你翻找出两人份儿的感冒药,一人一份喝下去,躺进被子里相拥着又睡去过。


他的手一拍一拍得哄着你睡觉,岁月静好。


-——

谢谢观看。


评论(9)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