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我英乙女】共享拥抱 久part

#ooc

#题目稍微起的有些跑文(??)

#会有后续我保证,咕咕咕

—————


【绿谷出久】

你在网上看到一个关于拥抱的视频,你决定去试搞一下。


你在身旁的板子上写下“热爱拥抱者,需要鼓励者,无论个性强弱者等等,只要想拥抱了,我就在这里。”然后蒙上眼睛张开双臂,等待一个拥抱的降临。


最开始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来,这是肯定的吧,毕竟这种奇葩的活动,雄英从来没有搞过,更何况是私人呢,你想着。


但是你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偶尔活动一下酸痛的手臂,继续等待着。


在熬过了别人的窃窃私语和物间大佬的毒舌之后,你渐渐被人拥抱了。


无论高矮胖瘦,男女老少,同学还是老师,人类或者非人,都轻柔或熊抱了你一下。


这感觉很奇妙,刺激夹杂着欣喜。


你非常开心,甚至忘记了肌肉的抗议。

直到影子染上了暮色,空气变得凉爽,你才开始准备收拾东西回家。


在你摘下眼罩的前一秒,你被一个不算高大但是却又足够安心熟悉的气息包裹住,软软的发丝擦过你的脸颊,少年独特的柑橘香昭示着身份。



也不知道小久到底用的是什么味道的沐浴液,好好闻哦,你不合时宜地想着,顺势张开双臂回抱了他。


明显高于体温的皮肤贴在脖颈处引起轻微的奇异触感,说是拥抱其实也不染,少年只是虚环住了你,手掌并没有贴到身上,唯一的支撑点就是脖子上的脑袋。


“小久?”你疑惑地开口,一言不发的拥抱持续的有些异常长久。“……需要拥抱者,不是也可以拥抱的吗。”闷闷的声音显得他有些颓废。


你把眼罩摘了下来,许久没有接触到光亮的眼睛不适应的眯了起来,视线内的所有物体都是模模糊糊的。


模糊中你仿佛看见了一双充满爱意的双眼。那是多么的灿若繁星呢,你已经记不清了,唯一记得的是当时不经思考重新撞进他怀抱的你。


“小久!我的这个拥抱是专属你一个人的,不是什么共享拥抱哦。”


“这,这还可以。”


“你说什么呢!太小声了啦。”


“没什么没什么,那我们回家吧,今天实战演练有些累了呢。”


明明晚霞的绚丽转瞬即逝,但是今天却仿佛持续了一个世纪那么长。温馨重新定义了余晖,他们的恋情还在继续。


—————

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86)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