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之日常一二事(1)

旅行(1)

林涛指了指那个类似激流勇进的游乐项目,“宝宝我们去玩那个吧。”秦明看了看林涛,看了看设备又看了看林涛,罕见答应了他,“可以,那走吧去排队。”

……
在第一百零一次林涛用勾手指来压住秦明因为前面小孩子的闹腾而升起的怒气之后,成功轮到了他们。
林涛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颜色艳丽的一次性雨衣,笑眯眯的让秦明套上。

秦明知道上当了却也没办法了,只好套上雨衣之后用眼观鼻鼻观心的方法无视林涛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好不容易坐上船开始了项目,林涛左看看右看看,秦明一尊佛似的坐在位子上随着船的摆动而左右晃悠。

谁也不知道接下来是什么,所以林涛没想到山洞里面一片漆黑,而且还有做出来的巨大的机械鳄鱼爬在山洞岩壁上,冲着他们吼叫。
待整个项目做完,秦明好像看到了一个白色的半透明状物质从林涛的嘴里飘飘欲出,不禁勾起了嘴角。

傻子叫你刚刚算计我。
----
悄咪咪写点段子,不是很想写长一点的了。

#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37)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