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温暖向三十题——现昀【1】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若昀!”

歪歪扭扭坐在电影院门口坐椅上张若昀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见自家柴犬端着爆米花和一杯超大杯可乐小跑着过来了。

只有一杯可乐?

张若昀的眼睛眨了眨,焦距刚刚对上,视线模糊转清,可乐上面的异样随即吸引了他的注意。“两个吸管?”声音从口罩后面闷闷的传了出来,语气里的质疑可是一点都没少。“这不是情侣套餐便宜一点么。”李现嘿嘿一笑,小心思全都写在脸上,晓是老司机的张若昀却被这点小心思打败,抬脚蹬了过去,嘴里念叨着:“你就不能消停会么,掉腰子的家伙。”“哎可别踹啊,小心撒了。”李现小心翼翼端着可乐,向后小跳一步一撅屁股一弯腰,躲过一脚,“走吧,电影快开场了。”

电影分数不高,是个小众电影,现昀两个人在影厅根本就是包场了,到开场都只有他们两个人。电影的内容其实就是一个狗血的爱情故事,张若昀看的有些昏昏欲睡,李现却是看的津津有味,也不知道是哪里吸引了他,可能里面的套路?

张若昀只能用吃喝来消磨时光,一边不停的往嘴里塞着爆米花一边猜测。还没开场几分钟,手中的爆米花已经少了四分之一,心疼的看着手中的爆米花,想想还是拿起了旁边插着两个吸管的可乐喝了一口。

还没等他松开嘴,一个人影靠了过来,从另一个吸管喝了一口可乐,张若昀吓了一跳,呆呆的咬着吸管看着李现。说是两个吸管,其实是一根吸管有两个口,恶趣味般的还在分叉的地方做了一个心形。黑暗中透过心形的空缺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轮廓,但是这个轮廓却填补了整个空缺。

张若昀笑了笑,喝了口可乐拉过那个衬衫领口,嘴对嘴渡了过去。

带汽的吻,很刺却很甜。

-------

随时写随时坑hhh

#祝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28)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