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宠溺三十题(6)

14.“只要他喜欢”

“哎哎,老秦啊,我听说涛涛从很早之前就给你送苹果,天天都送,你难道——没有烦过?”

“......只要他喜欢,我没必要打击他为数不多的自信心。”

“啧啧啧,秀的一波好恩爱啊,宝爷我还要继续走相亲的康庄大道啊。其实吧......应该给你照下来你现在表情,那叫一个娇羞啊~没准卖给涛涛还能卖个好价钱。”

“李大宝,你的年终评价。”
“哎哎哎,别别别,手下留情手下留情啊老秦。”

“宝宝!!来来来,每天一苹果!”
“...拿来。”


“嚯,一碗狗粮,宝爷我饱了。”


15.合适的温度


年假的第一天,秦明难得的懒了一回床。

太阳已经高升,被子里的人才慢慢醒了过来,缓缓翻了个身,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半拍子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感受到身边并没有人,困意全失,掀开被子,赤脚踏上冰凉的地板,上次林涛中枪,他也是这样离了他的身边。

秦明太过敏感,林涛听到响声从厨房里掏出头来,果然看到自家宝宝带着点慌乱迷茫,赤脚走在冰凉的地板上。他赶紧放下手中的吐司,随意在围裙上蹭了蹭快步走出厨房,抱住那个身影。
“宝宝醒了?找什么呢?”

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将自己包围住,秦明微微放松了身子,“你在做早饭?”鼻翼微动,嗅到了空气中面团发酵产物的味道。

“嗯,我在烤吐司。哎呦我还没关火呢!”林涛突然想起他还没有关平底锅的火,急忙松开人,蹭的一下跑回厨房,“嗷嗷我的吐司!!......啊还好还好。”

秦明的抿了抿嘴角,压下笑意,回到卧室将拖鞋套好,拿起一件外套,披上重新走出卧室。
“宝宝!来!”林涛将吐司和煎蛋摆在桌子上,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秦明披着有些宽大的长外套坐在饭桌旁,下意识想要拿起咖啡,却发现今天林涛并没有给他准备咖啡。他抿了抿唇,向站在旁边双手背后,傻笑着的林涛投去疑惑的眼神。

“嘿嘿。”准确接收到眼神里情绪的林涛贱兮兮的将背在身后的牛奶拿了出来,“宝宝啊,既然都不工作了,也别喝咖啡了,对胃不好,来,喝点牛奶,温度刚好。”

无奈只有接过牛奶,扬起脖颈,一饮而尽。面无表情的将空杯子递给人,眼神里闪烁的异样的光,脸颊微微鼓起,配上唇沿那一圈奶沫,像极了与人置气的幼童。林涛不禁为自己的想法笑出声,果不其然收到一枚瞪眼。

不在意的耸了耸肩,凑近人,舔去了人唇边的那圈奶沫,最后还舔了一下嘴角,让本来就因为林涛动作而呆愣住的秦明更是红了耳尖。“嗯,温度正好。”林涛盯着秦明红红的耳尖,笑着吐出这句话,随即端起杯子跑进了厨房。

秦明摸了摸嘴唇,奶沫早已消失,剩下的只有属于林涛的温度,还残留在嘴唇上。轻咳一声,拿起一片吐司咀嚼起来。


嗯,不烫不冷。温度正好。


就像我对你的爱,不多不少,正好够让你也爱上我。

----------------------
我在干什么,我在哪,我是谁??

#祝食用愉快#

——————————

把自己的处女长评发了出去hhhh感觉还不错,这几天真是,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hhh😂满脑子锻炼身子锻炼身子......

上篇文看到那么多人安慰我...其实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安慰hhh不过我也真的是挺想哭的😭嘛……怎么说反正都是谢谢两个字。真心❤️送给你们——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