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点名接力

1.第一篇文?

副四···吧,如果不算那些原来中二病时期写的玛丽苏文hhhh


2.写得最纠结的文?

目前来讲···应该是那篇《错位》吧hhh真是,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3.写得最欢脱的文?

日常向的5了吧hhhh


4.写得最满意的文?

都不是非常满意···大概《“你说我现在哭,你会来带我走么?”》那篇吧


5.写邪教吗?

轩明算么······


6.个人比较喜欢的片段?


葬礼结束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林涛。

默默放下最后一个苹果。


“你说我现在哭,你会来,把我带走么?”

林涛,我想吃麦当劳肯德基了

林涛,我想去游乐园了

林涛,我不想当男子汉了

······


如果我现在哭,你会来带我走么?


----------------来自《“你说我现在哭,你会来带我走么?”》

7.你的笔名是?来源?

笔名:相濡以沫°

来源···忘记了,我用这个名字用了七八年了,QQ,LOFTER都是这个hhh大概就是突然看到这个名字,然后觉得这个名字莫名戳中我心,之后就一直在用了。


8.当写手多久了?

两个多月吧···


9.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太清楚,太分散了,大概不到十万


10.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写手?现在呢?

我其实一直都是一个看文的人,但是就是觉得这对cp太好吃,所以忍不住产出了第一篇文···后来反响还不错吧,就一直有在继续写。现在有种蜜汁使命感hhh写着写着也能开阔自己的眼界,让自己去看更多的书积累好词好句,更加细致的观察生活中的小细节,也是很开心很满足的。


11.第一次作品是在什么时候?

十一月十七号发的第一篇林秦文。


12.当时的作品现在来读什么感受?

有些智障,文笔太差,虽然我现在的文笔也不好吧hhh


13.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同人


14.喜欢什么类型的cp?

什么类型······我也不太清楚啊hhh就下个问题的那几对cp吧


15.最爱的是哪对?有位他们写过什么吗?

现在的都很喜欢啊···林秦,秦林,轩明,现昀

林秦,秦林,现昀写过,轩明想写但还没着手


16.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虐不狠,甜不齁。但是是自己最喜欢的淡淡的日常。


17.最喜欢的作者是谁?

都挺喜欢的


18.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看看别人的文长长见识hhhh


19.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


20.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拖沓。更新倒还好,有时日更,有时周更?


21.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癖好?

写的时候必须吃东西


22.灵感枯竭时怎么办?

······


23.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日常向的或者BE的题材


24.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有人看文,有人喜欢

自己的文笔有长进了


25.感觉自己的作品问题最大在哪?

有些拖沓,而且就是,虐不狠,甜不齁


26.写过H吗?

试图


27.坑品如何?

绝妙


28.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想过;突然看到的一句话然后让自己有了想写文的冲动,就是最满意的那篇文的题目,写完之后,肉眼可见的评论让我觉得我可以继续写下去


29.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心态,文笔和积累虽然也很重要,但是我觉得看别人的文,你能正确认识到你和人家之间的差距,不嫉妒不气馁,吸取好的地方······越写越像期末总结hhhhh


30.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文笔肯定有变化,从原来的小学生一年级文笔晋升到现在小学生六年级文笔了hhhhh

其次就是心态问题,

最后就是感觉自己的眼界,人际关系更广了


31.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发完之后会多看检查,写完太激动了,所以不会hhhh

完结之后不会大修,不过现在也没有产出什么长篇中篇呢hhhh


32.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肝上一年的文

秦明,林涛,张若昀,李现,裴尚轩够我肝上2017整一年了


33.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不要脸的说出书是目标,不管能不能实现,继续写,不放弃。

多看书多积累,提升自己的文笔给人产出更好的文。

管理好身体,有更多的时间来产粮。

然后新的一年爱读者爱自己。

-------------------

真··正经啊我hhhh

不知道点几个······随手点三个吧 @查无此人。  @奶裴家的尾巴  @龙番市热心人民群众 写不写也不强求hhh

啊对,今天产粮······maybe

评论(10)
热度(4)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