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宠溺三十题(2)

6.擦干滴水的头发

 

秦明不爱吹头发,林涛对此十分不满。

每次看到秦明从浴室出来,头发还在滴水,林涛总是一脸的不满的表情,但是手上却老实的拿过毛巾,动作轻柔的给秦明擦着头发。

秦明乖巧的坐在林涛面前,闭着眼睛享受着刑警队长的服务。常年拿枪的手此时拿着毛巾,一缕一缕的擦干还在滴水的头发,秦明舒服的眯了眯眼睛,觉得有些昏昏欲睡,眼皮愈加沉重,索性眼睛一闭,向后靠近林涛怀中,陷入睡梦中。林涛察觉到秦明的呼吸声变得均匀起来,轻手轻脚将毛巾拿下,头发已经被擦干不再滴水。将秦明抱起放在床上,脱下自己的衣服躺在秦明身旁,将被子仔细的盖上。

“晚安。”

关灯,世界静音。


7.亲吻睫毛

 

泪水瞬间打湿了睫毛,秦明愣愣用手去擦,可以却越擦越多,鼻子有一种直上直下的感觉。秦明一手捂着莫名疼痛的后颈,狠狠的看向点背的手里拿着特质芥末饼干的林涛,林涛知道自己献错了殷勤,将手中的饼干沿着一个漂亮的抛物线喂进了垃圾桶的嘴里,连忙上前抱住秦明轻声道歉。

看着秦明沾染上泪水的睫毛,林涛鬼使神差的低下头亲吻上了秦明的长睫,吸允着睫毛上的泪珠,舌尖卷过一滴泪珠,送进唇中。

林涛离开脸色通红的秦明,砸吧砸吧嘴,挺甜的。

大宝看着手中的饼干,啧,狗粮味的。


8.“你比一切都重要”

 

林涛有些低血糖,看哪里哪里是星星。身边没有一个人,也没有什么能吃的,林涛也不敢跑出去买糖,怕在半路上就交代在那里了,所以林涛委屈巴巴的靠在椅子上,等待着秦明他们回来。

秦明一踏进办公室就看到脸色极其苍白的林涛,林涛虚弱的开口:“嘿老秦,你回来了啊,我好像有些低血糖,你有糖不。”

秦明从口袋中拿出一粒苹果软糖急忙塞进林涛嘴里,“赶紧吃,要不死也别死在我这里。”林涛嘿嘿一笑将软糖含在嘴里,但并没有着急咽下,等自己缓过来一点之后笑着拉过秦明,一把吻上唇,将剩下的软糖渡了过去。双唇离开的时候,软化的软糖连出了一条彩色的线,轻轻舔掉。

“你怎么这么早回来了啊,案子不办了么?”

秦明稍稍调整了一下呼吸:“赵大姐看你样子不太对,我就把案子交给大宝了,自己就先赶回来了。”

“······你比一切都重要。”

--------------------

今天一天都在医院·····这么晚更还这么短不好意思

顺便吐槽一下营养科,我真的不想再去了hhh

#祝食用愉快#

宠溺三十题(1)

评论(14)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