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人质----林秦林/无差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

 

当林涛秦明看见对方的第一眼

就知道找到了这个世界的另一部分

二人自以为这是爱

如果没有腰上的枪与解剖刀

的确

二人的表现完全如同热恋中的恋人一般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

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

 

办案,出警,破案,吃饭

本以为这就是爱的定义

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偶尔激情放纵

乖乖守护着对方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是当在尸体上检测出秦明DNA时

二人开始互相猜疑却又不得不戴上面具

左右周旋,欲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渐渐秦明厌倦了面具

慢慢的他摘下来面具

将自己最柔软的一面展现给林涛

可他错了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雨夜

林涛敲开了秦明家的大门

秦明看着林涛手中的逮捕令

抬头望向林涛的眼眸

但他躲开了

秦明眼中的不敢置信刺痛了林涛的心

但林涛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想知道

“不要反抗。

我不想让大家难堪。”

啊啊,林涛啊

秦明笑的灿烂

泪水滴答,炫目落下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秦明伸出双手,没有反抗

林涛将捂热的手铐亲手带上曾经自己喜爱的双手上

“带走。”

擦肩而过

“林涛,你···?”

最后的话语被雨水的声音掩盖过去

可林涛却听见了什么碎裂的声音

林涛转身,看着挺直身姿傲立在雨中的身影

轻声回答:

“是的。”

大雨磅礴

幡然醒悟的声音

会有人听见么

会的

一定会的

林涛如此坚信着

 

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慌

-------------------------------------

 @MIMU 虽然晚了点_(:зゝ∠)_【晚了不只一点吧】但我还是顽强的完成了这篇不知道能不能看懂的文,希望食用愉快~

搭配歌曲《人质》更有一番风味~

还有我在找歌的时候,意外发现李琦唱的这首《人质》意外很好听,男声也很适合嘛,推荐听一下哦~

关于老秦最后说了什么,详情请见评论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