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高杨x代玮】我会在你身边陪你迎接月光

#流水账,短打,ooc,题目与正文无关

#代玮x高杨(无差)


真的没有吃这对吗,我好冷,西伯利亚冷风为我而吹。


————

太艳丽了。


高杨眼尾画上了红色眼影,不得不佩节目组的化妆师,深得如何把人打扮的淋漓尽致,从头到脚,从发尖到眼尾。

本就上挑的眼角晕染了红影,三分妩媚七分无辜,眼波流转间不自知地勾去人的三魂七魄。


代玮觉得喉咙有些发痒,不由得伸出手去解衬衫的纽扣。镜头记录下这一刻,后来看节目的他不由得庆幸唱《luna》不用将眼镜摘下,以免不知从哪里就漏了情。

高天鹤演唱组失败了,他本就不善表达自己,更别提安慰他人,看着队员一个个息声屏气,他有些羡慕可以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高杨了。


高杨下了节目,在电梯口遇见刚换下衣服的代玮,连妆都还没有卸掉,站得笔挺的背影显得格外单薄,昏暗灯光下的代玮多了一层疏离冷硬的隔墙。


高杨走过去,与他并排相站,在黑色的禁区里缠绕着彼此的手指。他和他很相近,高杨的表面用温柔缓和掩饰着内心的淡漠,而代玮用沉默遮盖疏离。


这样的感情也许只能存在于这样无人的黑色禁区。代玮默许了高杨的动作,一如他默许了高杨的情感。


电梯到了,高杨一把将代玮推进去,摁着关门键让电梯只承载他们二人。电梯缓缓下降,轻微的失重感和艳丽双眸的盯视,让代玮又失了神。


“高…”


“嘘,代玮,听我说。”


恰逢此刻,电梯出了故障,他们被卡在了一楼与二楼之间,灯光也全部熄灭。


神为天使创造机会,即便这是他们即将永久失去进入乐园的机会。


代玮眨了眨眼睛,缓慢地适应了黑暗的环境。封闭的空间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穿插成别样的曲谱。


他想到网上的一句话,二胡的演奏为什么总是那么悲伤,因为他们只有两根弦,相依为命。


“我想跟你在一起。”代玮说。


他讶异自己的坦白,内心却也释然许多。


高杨没有回复,黑暗中他只能看见一双灿若星辉的眼睛。


过了几秒,电梯开始正常的运行。到达一楼的时间短暂,又放佛像一个世纪。


代玮先一步想要挤出电梯,他想快点逃离这个地方,任谁刚刚表白完,没有得到回复,不想逃开。


这次高杨没有追上来,自然没有人能看到那飞扬的红色眼尾,还有不顾一切的笑容。

这是你说的,那我可不会放手,高杨想。


我可爱的室友啊,你能往哪里躲呢。


Non esiste altra via

Che non sia tua e mia


通往你我的道路,只有这一条。


———-


“嗨,代代。”代玮回到房间后就看到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坐在床上歪头欢迎自己。


他怎么忘了他和高杨是一个房间呢。代玮绝望的眼神好似给了高杨极大的乐趣。


“先前你把我的台词强了,让我很不爽,所以我可能得小小惩罚你一下。”高杨向他逼近,顺手又把灯全部关掉。


代玮的脑子还没有转过弯,一下子又被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思路。


这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kiss,却在代玮心里投下了一颗又一颗甜心炮弹。


这是惩罚吗,明明是世界上最好的奖励吧。两个人相拥着没有说话,但是两个人的心跟明镜似的,都懂得对方话语间的含义。


给你柔情和真心,

年轮圈圈流转情愫不减。

万家灯火摇曳长路漫漫,

我多想,陪在你身边。


—————


第一小节最后的话出自高杨,李琦,蔡程昱演唱的《per te ci sarò》,选的是小高杨唱的第一段。

第二小节最后一段话出自代玮的《迎接》。


推荐这两首歌,都是神仙嗓音。

谢谢观看。

评论(11)
热度(226)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