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翅膀cp】秘密


最重要的私设是贾凡和陆宇鹏一个宿舍,其余都是私设,是建立在一个真实故事大体上的虚拟故事。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

0.

带着蔡尧从医院回到宾馆,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两人在电梯口道别,蔡尧笑着称贾凡是凡妈,“凡妈你好,凡妈再见。”随即挥挥手快速逃离作案现场。

贾凡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想要一个霸气点的名字,这群小孩连哥哥都不叫,混的实在太惨了,但是谁叫自己老是照顾别人呢。迈出步子往自己的宿舍走去,一边走一边掏兜找房卡。


老天很给力,他悲惨地发现自己的房卡在慌忙出来的时候落在了房间内,而自己的舍友陆宇鹏正在琴房练习恰巧不在房内。192的大个子就这么可怜巴巴地蹲在了地上,思念着亲亲舍友陆宇鹏,恨不得当场唱出“你快回来———”。


他又叹了口气,等还没叹完,脑子里冒出了不知道从哪来听来的一句,叹气多会长皱纹的事,贾·还是比较注重外贸·凡硬生生将后半个气憋了回去,脸涨的通红。


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我要去找他。贾凡腾得一下站了起来,决心去找他的鹏鹏。


1.

陆宇鹏其实没在琴房,他看琴房里已经有人在悄咪咪练歌,他也悄咪咪地退了出来。本来给自己定的小计划,现在也不得不打消而重新考虑接下来的时间干什么。

从琴房出来下了楼,下午三点的长沙,今天的天正好,清风和暖阳扫去他些许的烦闷。不远处有间咖啡厅,叫做“凡爱”,虽然从英文能看出意思应该为“平凡的爱”,鬼使神差地,他推开了门。


开门时清脆的丁零声把陆宇鹏拉回现实,本身自己就是个腼腆的大男孩,现在一动不动站在门口的尴尬简直能烧红他。他不得不选一个靠里的座位坐下点一杯美式以缓解尴尬。


手机在这个时候不停震动起来,他慌忙掏出手机查看是谁发来的多条消息,都快把手机变成震动按摩器了。


你凡哥:“鹏鹏你怎么不在琴房!”

大鹏翅膀三千里:“啊,我看彬子在练习,其他琴房也有人,我就出来了,怎么了?”


你凡哥:(哭泣动图)

你凡哥:“我没带房卡回不去。你在哪,我现在去找你。”

你凡哥:(实时位置共享)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贾凡也有顾忌不到所有的时间,真少见。手机上显示着两个人的实时位置,看着微信头像一闪一闪地在靠近,这种感觉十分奇妙,简直就像是一个人在直直奔向另一个人。


就像是为了见你,而不顾一切。


陆宇鹏看着缩短的距离,心里怪异的越来越紧张,下意识开始整理自己的头发,衣服,还坐直了身子骨。这好像约会时要去见另一方,陆·母胎·宇·solo·鹏脸上又开始充血。


给他送来美式的店员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一会脸红一会傻笑又脸红的大男孩,这该不会是要见自己女朋友吧,店员想着。


小点点突然停下了不动了,他心里也咯噔一下,面上虽然波澜不惊,脑子里一万字的意外事故报告已经自动打印了出来。呸呸呸,婆婆妈妈可不是我的人设啊……他想。


你凡哥:“抱歉鹏鹏!!能等我一会吗,我帮彬子听听他的曲子。”

你凡哥:“我看你的位置是一个叫‘凡爱‘的咖啡馆,给你点小💰你给我买点甜点呗。”

你凡哥:(你懂的.jpg)


2.

下午三点,贾凡推开琴房的门,只有一个刘彬濠在练歌。“彬子,鹏鹏在吗?”


“啊陆宇鹏吗,刚刚好像有一个人来过,后来又走了,那可能是他。”刘彬濠拿下耳机回答他,“凡妈,你着急吗,能帮我练练歌吗,自己练歌没人提意见。”


贾凡心里作为长辈的责任不小心泛了滥,嘴巴快于脑子,先一步答应了下来,看着刘彬濠得救一样的眼神,他说不出拒绝的话。心里一边谴责着自己不能坚守阵地,一边希望鹏鹏能等一等他,他迅速掏出手机给他的鹏鹏发了消息请罪,顺便发了一个小红包。


大鹏翅膀三千里:(已收账)

大鹏翅膀三千里:(图片)

你凡哥:“是千层!!等我马上来”

你凡哥:(凡凡给你鼓掌.jpg)


3.

陆宇鹏其实还在琢磨怎么样能把蛋糕拍的好看点,他特意咨询了一下仝卓,虽然被调侃了是不是要转型做一个美食博主,但是他凭借着他迷之网瘾少年的自信,成功get到了怎么样将一块蛋糕拍得能让人垂涎欲滴的技能。


他是不会承认他在变相催促他凡快点过来的。


果不其然,刚发过去就收到了那人回复的透着迫不及待的消息。看着贾凡使用自己的表情包,他发现其实这个大个子真的是网友们形容的大可爱。


他最开心的还是贾凡在他面前流露出的不同于第一面和其他人面前的活泼。这让他感觉他在贾凡那里是独一无二的弟弟。


有个小秘密他没有说过,贾凡给他的翅膀不止插在他的歌曲上,他的前路上,更是插到了他的心里,全部飞向了贾凡,不回来了。


4.

下午四点左右,陆宇鹏眼神放空地盯着苦涩的美式,不知不觉间只剩下了杯底浅浅的咖啡渣子,他摩挲着手机的边角,默数着以秒为单位的时间,听着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那是一首无以言表的悸动旋律。


冬天的夜悄悄来临,街灯橘黄的光团晕染了尚未全黑的天空,陆宇鹏看了一眼表,不知不觉已经快到五点了。他走向吧台,又要了两杯美式。


回到座位,疲累席卷了他,他趴在桌子上陷入了沉睡。


贾凡在帮林彬濠练完歌后才发现已经快要五点了,他有些慌,鹏鹏不会一直在咖啡厅等着自己吧。匆忙跟彬子告别后,大步走向咖啡厅。快走的步伐渐渐变成了慢跑,最开始只是想找他回房间的心情渐渐变了味,在一天的劳累下来,他想要见他。

贾凡也有个小秘密,对他的舍友小朋友。


5.

在贾凡喘着气赶到时,只见陆宇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面前摆着两杯暖暖的咖啡和一个依旧完好无损的千层蛋糕。


他放轻脚步靠近陆宇鹏,低下头默默观察着。他眼圈又重了,脸色有点白,是不是最近没睡好……一时间,一个高大清秀的男孩弯腰观察另一个一身正气却在沉睡的男孩的场景成为了这个咖啡厅的一道有爱的风景线。


他坐在对面位置,撑着脸,自己不知道,在别人眼里,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星光,折射出了无数温柔的光,宛如在看自己爱人的眼神。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下午五点半,陆宇鹏悠悠转醒,迷迷糊糊中瞟到地面一张熟悉的脸正在看自己,睡意一下被自己踢出群。“你,你什么时候到的,怎么也不叫我起来。”


贾凡很自然地揉了他的头,他头发的触感让贾凡有些留恋。“我半个小时前到的,看你睡的很熟为什么要叫你,看看你黑眼圈又深了,这几天没睡好吗?”


头上的温度让陆宇鹏心里喜欢的种子差点破土而出,但是不行,不能让任何人看出端倪,不然也许连这点温度都再也得不到了。他垂下了眼帘。

没有得到回答的贾凡虽然不能准确猜出他心里想的是什么,但是看着男孩难得暗下去的眼眸,他再怎么傻也知道陆宇鹏现在心情有些低落。


6.

一间叫“凡爱”的咖啡厅里,两个心怀“鬼胎”的男孩对坐着,面前摆着咖啡和蛋糕,无人说话。


也许是这件咖啡馆的暖气开的太足了,也许是今天的天气很不错,也许是这件咖啡厅的名字有魔力,也许这些全都是借口,贾凡伸出手,缓慢地覆上了陆宇鹏的手。


陆宇鹏没有抬头,其实是已经懵掉了,这种事情超出了他大脑能处理的范围。


贾凡没有停下,他把头慢慢靠到了陆宇鹏的额头上,他闭着眼,嘴角噙着细碎的笑意,还是没有说话,因为他相信陆宇鹏,相信他的鹏鹏能懂他的意思。


陆宇鹏懂了,他反手牵住贾凡的手,十指相扣,未言一语,也只是闭上眼感受当下难得的温情。


好喜欢你。


7.

贾凡有一个小秘密。


陆宇鹏也有一个小秘密。


———

啰哩啰嗦的写完了,谢谢观看!欢迎挑错,会及时改正。


只是因为单纯喜欢两个人,所以动笔写了两个人的故事。

评论(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