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我英乙女】久“Talking to the moon”/爆 “今晚的月色很美”

#ooc

#解释:今晚的月色很美:我爱你。

Talking to the moon:多希望你在另一头,也能和我说话。

#内容可能引起歧义,拒绝三观不合者,三观不合请关闭阅览,以免引起不适,提前说声抱歉

#半小时短打,信件体


—————


【绿谷出久】


给deku:


长久以来给你添麻烦了。


不过我还得感谢老师没有把我们分开呢,高中三年的前后桌真是一个浪漫的缘分不是么?


说到底,浪漫这个词最开始的意思是求而不得哦,我觉得出久是肯定不会知道的,毕竟这种旁门别类的知识像你这种“英雄”学霸是不会编录的吧。


原谅我这种讨厌的跳跃思维吧。不过聪慧如你,应该知道这封信的主题是什么了,没错,告白信加告别信。


一个字的差别能差这么多,文字可真是神奇的存在啊。


看到这里,小久别伤心,我知道你现在一定死死地攥紧这封信纸对吧。


但是啊,你想我们三年前后桌的缘分都存在,为什么不能再相信一下三年后我们能再次重逢的缘分呢?


绿谷出久啊,我xxxx喜欢你。


如果三年后的你依旧喜欢我,成为了第一的英雄(我相信这么努力的你可以的),我们再次相遇,我们就在一起吧。


别难过,别灰心。

Talking to the moon.I will always be there.




【爆豪胜己】


To 爆豪胜己:


对不起三年前的不辞而别,我有我的原因,即使听起来是个非常充分的理由,相信爆豪你也完全听不进去吧哈哈。(希望你完全没有变)


我回到日本了,活着回来了,还带了一个两岁的小礼物。


其实我非常忐忑,因为突然有一个自己的孩子这件事,相信谁都不太会相信吧。


三年前你被派了一个重大的任务,我在当时也偶然发现自己怀了身孕,为了不拖累你,保护你和肚子里的他,我擅自离开了。我还是把理由说出来了呢。


我们的孩子非常健康,红色的眼睛完全遗传了你呢,像颗红宝石一样,发色遗传了我,纯黑色的头发。组合起来真的很像天使呢。


(图片 jpg.)


怎么样,很好看是吧w。


我很想你小胜,很对不起你。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呢,我愿意用下辈子来偿还。只是,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一想到曾经刀子嘴豆腐心的你用陌生的眼神看我,我也会心痛的要死。


如果你愿意的话,来找我吧,不愿意就当作这封信从来没有出现在你面前,抱歉爆豪君,打扰了你这么多年,孩子我也会独自抚养的。


我的地址:xx—xx—xx xxx xxx xxx


今晚的月色很美哦,请抬头看看吧。


————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56)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