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我英乙女】不给糖就捣蛋! 久/爆/雾/荼/欧

#ooc

#短打,半个小时产物

#万圣节贺文(?)

—————


【绿谷出久】


“不给糖就捣蛋!”


“啊我这里有太妃糖,奶糖,咖啡糖,软糖,果味硬糖,巧克力………都是给你准备的!不过吃这么多糖会不会长蛀牙啊,不行这个牙膏也要给你,这个牙膏亲测有效的。对对万一长胖了我也得备下相应的健身计划才行,这种事情一定要做的万全才行,不能太累也要有效果,做完之后肯定还要按摩,按摩的手法我也得现在开始学了呀……”


“出,出久……”


“啊啊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


“出久妈!!”



【爆豪胜己】


“不给糖就捣蛋!胜己!”


“蠢女人几岁了还参加几岁小孩才玩的活动啊。还吃糖,这么晚不怕胖成猪是咋的。”


“不怕!成猪了不还是有你养么!再说了,养我可以致富的。”


“行行行,糖拿走!要玩糖之后赶紧回家听见没,我要盯着你刷完牙再睡觉。”


“好———”



【荼毘】


“不给糖就捣蛋!”


“哇哦哇哦看看这个可怕的小姑娘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这么擅闯敌联盟可是要被我吃掉的哦。”


“荼毘我要次糖!”


“好好,有勇气的小姑娘值得被奖励。不过除了这个糖我还有我自制的脱氧核糖,不知道你赏不赏脸尝一尝呢?”



【黑雾】


“不给糖就捣蛋!”


“是的,小姐。请问您想要什么糖呢?”


“黑雾给的糖都可以,我敢保证绝对都是甜的!”


“没错,里面加上了30%的牛奶,40%的巧克力,30的糖分以及100%的爱。绝对是甜的。”


“嘻嘻,那我就不捣蛋了,我也把我100%的爱给你吧。”



【欧尔迈特】


“不给糖就捣蛋哦俊典!”


“哦哦原来是少女啊,今天是吸血鬼少女么,装扮的不错,值得称赞。”


“谢谢俊典,不过不要转移注意力!你没有准备给我的糖果吧。”


“哎呀…这不是太忙了嘛,不要生气少女,我,我…”


“不行,要接受捣蛋!”


“好好…”


“啾咪❤️”


“///”


————

谢谢观看。

评论(8)
热度(342)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