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我英乙女】回家路上 上鸣only

#ooc

#缓慢更新回家路上系列

#欢迎提出不好的地方,欢迎评论


———

你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喜欢上这个会通电的钢铁直男。


“电气我肚子疼…”

“多喝点热水!”


“电气求抱抱。”

“马上等我打完这盘!”


“电气你觉得我是你老婆还是游戏是你老婆,要不然你跟游戏结婚好了。”

“我错了老婆……”


“你又再玩游戏!”

“对不起我错了!”


等等之类的对话构成了你们的日常生活,连丽日都不禁为你感到悲痛欲绝(?)。


你没精神地趴在桌上,手机页面还停留在你们的聊天记录,最新一条也是你问他“放学一起回家么”。

“xx酱你还好吗?”丽日已经收拾好了书包准备回家,看见你还没有任何举动忍不住走过来担忧地问你。

“啊啊,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跟他提分手啊御茶子,感觉一点都不在乎我。”

她摸了摸你的头,“虽然很希望你们能一直在一起啊,但是如果xx酱真的很伤心的话,当面去质问他吧!这么好的女孩都不要了他也就是个大猪蹄子了!”


噗嗤一下你笑出了声,不过得到好友支持的你有了些许勇气,你果断地拿出了手机。


……只是分手,果然还是有些不想啊,明明那么喜欢他。当你拿起手机的那一刻心里不忍地开始动摇,还是先找他出来见见面吧。



当你下定决心的瞬间,正巧他也回了消息,“不好意思!!!我这几天在忙一些事情,没有陪你真的不好意思!等我,我马上去接你!”末了还有一个wink的颜文字。


“…真幼稚。”你小声地嘟囔着,嘴上虽然嫌弃,但是心底还是微微泛了甜。你一手收拾着东西,一手回复着消息,“忙的事结束了吗?需不需要我帮忙,我好歹也有个能帮得上忙的个性。”


“不用不用,这点小事就不劳烦老婆大驾了。不过今天能陪我去个地方吗?”


“当然可以。”


“好耶!我到楼下了,一会我要跟你分享一下刚刚实战演练发生的有趣的事哈哈哈哈。”


就在这时,丽日突然发来了一条简讯,你大致扫了一眼内容,立马就觉得这个朋友交的真不错。笃定了一会要与上鸣好好聊一聊的你跑出了教室。


一下楼梯就能看见那一抹明亮的黄色,还夹杂着标志性的黑色闪电,你一直在好奇“胎记还能长到头发上去”这个问题,虽然很明显是没有答案的。


他一看见你就扬起笑容,就像一个活力充电宝,每当他身边有谁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把自己的活力渡过他人。也许这也是吸引你的一个点呢。


他自然而然地拿过你的书包,用另一只手牵住你的小手,然后便开始了喋喋不休地说着训练里发生的事,比如说“班长今天在研究绝招的时候又撞到丽日了,结果一不小心中了丽日的个性,再加上自己一瞬间没有停止正在大功率输出的引擎,导致变成一个在天上旋转的球哈哈哈哈!”或者是“你知道吗!我今天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发现我的拉面里面被食堂阿姨多放了一片叉烧呢,是不是我今天又帅了所以被多放了一片,不过还是很lucky的呢。”


你一边听着,不时地点点头,有时也忍俊不禁地笑出来。天边的云彩被落日的余晖染上粉色的色彩,即使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却留下了旖旎的痕迹。


你眯起眼享受着当下的时光。


“要直面自己的内心哦!我个人是不希望你们这么甜的一对分手,如果有什么他做的不好的地方,你不满的地方要及时沟通呀!恋爱期间不就是要沟通的么。还有最重要的是不要委屈自己!”


丽日那封简讯的内容突然出现在脑海里,无数的话语从心里打印出来,梗在喉咙无法吐出。你看着他兴奋的脸庞想着,再等等,再等一下吧。


“话说电气…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啊,天都有些黑了。”


“马上就到了,而且要天黑一点才好呢。”


天色已经开始擦黑,他把你带到了一个没有路灯的废弃空地,即便刚刚入秋,晚上还是有些小冷,再加上这里阴森的气氛,几棵黑漆漆的树做拌衬,你感觉你今天穿得少了点。


你在这边捂手跺脚试图取暖,他却在那边左看右看不知道在找些什么,完全没注意到你这边的情况,理所当然地不会关心你。


不是你爱钻牛角尖,只是这样的情况不免的使你觉得心寒。“喂,上鸣电……”刻意疏远距离的名称还没有喊完,就听见他那里爆发出一声激动不已的叫声,“终于找到了!!xx酱把眼睛闭上哦,我数三声再睁开嘿嘿。”


一棒子就把你为数不多积攒的勇气打散了,你叹了口气,认命地闭上眼睛。


“三,二,一……”


“百万雷霆!!”


映入眼帘的是挂满树的小彩灯,星星挂灯还有一面大大的LED屏幕,放映着你们所有的合照,旁侧的音响也放着足以让你泪流满面的乐曲。


你不禁掩住嘴,无声哭泣起来。


“LED屏幕和这些灯都是我去问八百万借的,地方是问切岛来着,无限音响和屏幕上的这些东西都是我去找发明目搞的。”


“不清楚弄得怎么样,来之前我也是一直都在忐忑呢。”


“这几天都在搞这些事情,真的是不好意思冷落了你几天,对不起啊。”


“我知道我很直男,有时候做的不如你意,但是我希望你能大胆告诉我,我也会去改正的,会努力让你过的更加甜蜜的!”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不是咱俩在一起的一周年,也不是白色情人节。今天只是我喜欢上你的第二年而已。”


“我希望今后的日子里全部都能有你的陪伴,虽然我们还小,但我会让它变成现实的!”


月亮不知何时越上了枝头,柔和的光亮照亮你俩之间的道路。少年背光的脸上闪烁着坚定和紧张,眼里流露出的温柔足以让你沉溺其中。

你抬起脚,从走到小跑再到快跑着跳进他的怀里,放声大哭。什么他是直男,什么他是白痴脸,什么他是没有情商的笨蛋,统统都是骗人的,你想。


一切的负面情绪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你满心的爱恋胀得胸口发酸,此刻唯一想做的就是抱紧他和好好爱他。


“对不起…”对不起之前还想跟你提分手。


“我好开心。”好开心能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好喜欢你。”好喜欢你的一切。


“我答应你。”你的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只能是我陪在你身边。


“我爱你。”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


没有人见证这一刻,万物众生却将一切看在眼里。


“我也很爱你。”他抱紧了你,在心底默念。


约定好了哦,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丽日表示,“真香。”

—————

下一篇更新什么呢?咕咕咕。


谢谢观看!


评论(9)
热度(80)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