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记许墨有感.



“即使没有我,你也要勇敢。”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了许墨,
他是Ares,他是BS组织所派来的卧底,他利用了我,但是我依旧心疼他,喜欢他。


无法共情,没有味觉,没有看到颜色的能力,那深邃的紫色眼眸,自己却也欣赏不到。


世界里唯一的颜色,是我。


第一次带给他“珍惜”的感受,何为心动,何为心痛。
身为“许墨”,他是温和的,彬彬有礼的;
作为Ares,他是狠辣的,果断的;
但是我的许墨,他是我眼中最特殊的存在。


我有着千言万语去描述许墨,
却写不出万分之一的我的情感。


这萧瑟的夜风,实在是太冷了。
冷到我快要失去你了。


极暗之时,我看见你伤了眼,我看见你再无那温和的笑,我看见你眼中只剩冰冷。
我怀念曾经尾随你去看夜场的《罗马假日》,我想念你偷看你上课的专注的样子,我思念你对我的一丝一毫的好。


我不想做你的salvation,我想做与你比肩的Queen,如果可以任性一次的话,天堂与地狱,深渊与狭缝,不管是哪里,我都想要你与我一同前往。
就当是,你欺骗我的赎罪。


雨好冷,我想你了。

— — —题记,许墨,归。 2018.5.2

评论(1)
热度(3)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