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我英乙女】回家路上(爆豪only)

#爆豪only

#ooc

———


夕阳西下,华灯初上。


你和爆豪回家的路是同一条,所以每周不得不都与你自己的暗恋男神一起放学回家。


最开始你还是兴致满满的并排跟着他回家,唧唧喳喳地在他耳畔讲述着一周以来许许多多有趣的事,烦恼的事等等,甚至天马行空地想象着他能回应几分。


但是事实相反,他从来都是目不斜视的向前走,心无旁骛一般桀骜独立。


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一般,你一下子冷却了下来。你不是什么蠢笨的青春期女孩,也明白他是一个除了实力以外都很少顾及的人,而你除了和他一样是雄英的学生之外也没有了其他联系,最多多了一条一同回家的联系罢了。


你渐渐改变了放学回家的时间,延缓着再延缓着时间,直到天空染上黑色,才慢吞吞拿起书包出了校门。


你瞎想着自己回家会不会遇上敌人啊,会不会出什么意外啊,而心情变得郁闷起来。但当你看见远处回家路上,靠着灯柱的奶金色时,一切的不确定和紧张都在霎时烟消云散。


眼眶涩涩的,鼻子酸酸的,心里胀胀的。


你小跑着过去,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一句话,“如果是去见你,我一定会用跑的。”


是否是错觉已经不得而知了,下一刻虽然依旧扳起了脸,但是恍惚间你瞧见他急躁的脸色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柔和了许多。


啊啊,真的好喜欢你,爆豪君。


他抬了抬下巴转身就走,你好似是得到了什么允许一般,再次跑上前并排跟他一起走,像从前一样讲起学校发生的事。


只是这次不一样的是,他偶尔会回应着“嗯”“哦”,字数不多,却代表着他将你的闲暇琐事都听了进去。得到了回应的你于是更加肆无忌惮地开始分享自己的事了。


道路两旁的白炽路灯悄无声息地亮了起来,将未知的前行道路一瞬间照得一清二楚,也拖出了二人谈谈的黑色影子。


随着清亮的女声和偶尔附和的低沉男声越行越远,心口附近的影子渐渐交叠,加深着颜色。


越扣越紧,直至不再分离。


———

短打,自己回家路上随意的想法

写完作业之后动笔写的,总之谢谢观看。


回家路上这个题目会再写学生组的,慢慢来,慢慢写。

预告出一个沙雕乙女文,同样,慢慢来,慢慢写。

评论(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