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我英乙女】今天的你也是神社巫女呢 绿/爆/常/切/上/心(学生组)

#有私设:你是某个无人问津的神社的巫女,神社供奉的是一只大妖,即使没人祭拜妖力也没有任何减弱的那种奇异大妖。

#ooc

 #对不起第一次写有bug和改进的地方请多多提出来

#题目非常沙雕,与正文有出入


---------

【绿谷出久】

这天你如往常一样来清扫神社,你却发现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是谁在那里!”,穿着巫女服手持扫把的你冲着远处草丛里奇奇怪怪碎碎念的人影喊着,人影好像被你吓了一跳似的,猛地蹲了下去还一边大喊着“对不起,对不起”的。

 

不对啊,这里明明是自己的神社,为什么自己要道歉呢,他抱着头有些糊涂地想着。随后才记起来为什么自己要显出人形来,从草丛里蹦出来,头上绿色的兔耳朵还一抖一抖的,只让你少女心爆炸。...即便是可爱的样子也不能掉以轻心!你一蹭一蹭地靠近他,意外的看见他手里的礼物和《怎么和人类打好交往100招》。

 

犯规了犯规了!!你看着他脸上的红晕,以往代表丑陋的雀斑在他脸上就像是天使在他脸上点的几笔一样,依旧透着可爱。他看着你捂着心口的样子有些紧张的向你走了几步,毕竟是自己神社的巫女,担心着急是一定的,手心甚至有些妖力聚集的光。

“停停停,请问你是谁啊,这里是‘人偶’的神社,你是来参拜的么。”你挥手阻止了他的前进,摆出了神社巫女该有的架子。

 

大妖“人偶”是一名有着强大妖力的大妖,不过鉴于妖力是被另一位大妖灌输的,现在还没有太能掌握,所以没有名气也是当然的了。你在某次特殊的机会认识了这位大妖,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却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毅然决然地当起了神社巫女,这一当就是三年,现在已经是大一的你有了更多的时间待在神社,打扫和与‘人偶’聊天了。虽然别人都不太懂你的毅力和动力来自哪里,但是你却甘之如饴。

 

他兴许是太久没有说话了,语调有些奇怪,却带着一股森林的气息和温柔的感觉,让你感到十分的放松,只是他接下来的话却让你大惊失色。

“初次见面,我是‘人偶’,非常感谢你这么多年的照顾,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xx酱。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么。”

“......哎!!!!???”

——————《偶像要跟我做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如果告诉她以后我还想跟她结婚她会不会晕过去》

 

 

【爆豪胜己】

“唉,真麻烦啊。”你一边打扫着神社的走廊,一边叹着气。

 

你是一个怕麻烦的人,却一不小心目睹了名为“爆心地”的大妖的“大变活人”现场,为了小命只能来当他神社的巫女。你本以为这么厉害的大妖神社人应该很多,巫女自然也不会少,却没想到竟然是个这么冷清又大的神社,他盯着你一脸灵魂出窍的表情表示嘲笑。

 

每天的工作除了打扫就是祭拜,一打扫最起码就要小半天时间。这个有钱的破大妖,你小声的咒骂着,手底下却不敢停下,原因有二,一是他会给你这个无业游民工资,虽然你每次都会质疑这钱是真是假从哪来的,但是至于钱还不少,你也没了下言;二是他做的午饭,实在是,太好吃了啊!你只要能赶着午饭前做完清扫任务就能得到爆心地的专属午餐,这简直比那些小白领什么的待遇好太多了啊。

 

“喂,好好打扫,午饭还有一会就要好了,还想不想吃啊白痴女人。”急躁的嗓音回响在庭院里,嗓音的主人就是爆豪胜己,名为爆心地的大妖了。人如其名,脾气也是一定一的强大,你完全不知道这样美好的午餐是怎么出自他之手的。会不会他“金屋藏娇”来着,你不禁胡思乱想起来。

 

“女人,你想什么呢。”一张大脸突然出现在你的眼前,你被吓了一跳,呆滞地盯着他猩红的眼睛不小心把刚刚想的说了出来:“啊,我在想小胜你有没有金屋藏娇,不然你怎么做饭那么好吃......”你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两个人沉默地开始了大眼瞪小眼,气氛越来越紧张,直到你的肚子饿的叫了一声,你才扔下扫帚不管不顾古地跑走了:“啊啊啊,我不管了,我饿死了,我要吃饭!”

“还没打扫完呢,智障!!”爆豪气急败坏地追了上去。

“哈哈哈哈,我不管咯!”

“吃完饭接着扫!”

“哎————”

 

其实妖界谁不知名为爆豪胜己的大妖真的金屋藏了娇,一只据本人说的还是很迟钝的娇,大概只有娇本人真的迟钝到还不自知了吧。

 

————《小胜做的饭真好吃——》《切,除了你,我还会给谁做啊傻子》《小胜你说什么呢》《闭嘴他妈快吃!!》

 

【常暗踏阴】

“月咏,你回来了。”

常暗一进家门就听见自家巫女的声音,突感自身上下的疲惫都被洗刷干净,不禁感叹招收一个巫女原来是这么正确的决定。他脱下斗篷,在玄关换上鞋子走进厨房,果不其然看见你穿着围裙在厨房一展身手。“饭马上就好了,先去洗手哦。”你拿着汤勺没有回身地指挥他。

 

前段时间你不意外的变成了无业游民,按照你的话来讲就是因为上司是个变态臭老头,上了几天班忍受不了就甩水辞职了。交不上电费水费的你被房东赶了出去,抱着所有行李泪眼汪汪的坐在车站等车。

 

啃着面包掉着眼泪的你就这么和常暗相遇了。

常暗当时正在苦恼,由于把神社变成现代形式的家之后,反而变得不好打理了,他犹豫要不要找个巫女做保姆一类的时候遇见了可怜兮兮的你。

他看着你啃着面包的样子恻隐之心突然被触动,主动伸手跟你“签订了契约”,从此之后你便成了大妖“月咏”的神社巫女(实则常暗踏阴的保姆)。

 

你把菜端了出去,今日食谱是寿喜锅,想着入秋了要吃点暖暖的东西,逛商场的时候理所当然的买了一些这些食材。不知道合不合他的胃口呢…你有些紧张的看着他坐在餐桌的另一边。

 

“怎么了?”他端着碗筷歪着脑袋看你。

 

啊啊,帅过头了。你捂着已经红透的脸,实在想不通这个鸟头是怎么占据了你的心。“没事没事,那个,菜合不合你的胃口呢?”

 

“很好吃哟。xx以后会是一个贤妻良母呢。”

 

“啊啊谢,谢谢月咏君了…”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呢,唉,恋爱之路太坎坷了啊。你兴趣不高的夹起了菜,送进嘴里。

眼前突然出现一片肉,肉食动物的你下意识咬了上去,意识到筷子另一头是谁的时候你的脸再一次漫上大片红色,恨不得立马把自己就地正法,“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我…”怎么现在开始结巴了啊啊啊,你的内心小人灵魂cos起了名画《呐喊》。

 

他没有想到你的反应这么大,愣了一下,继而笑出了声。听见他笑声的你更加沮丧了,被嘲笑了…你今天肯定没有占卜运势啊。

 

“我只是看你不太高兴,想安慰你一下而已。我的巫女怎么能不开心呢,今天明明是黑暗盛宴的日子。”他像骑士一样拉起了你的手,

 

“从今以后请只做我的巫女,好么。”

 

———《今天的男神也在中二期》《但是依旧很帅!!》

 

【切岛锐儿郎】

 

你从邻神社的大妖手里接过变小的切岛龙,你感觉你整个世界都玄幻了,谁能告诉我一直陪我做神社工作的青梅竹马竟然是一只大妖,还是自己做神社工作的神社的守护神。

 

你抱着这个长着龙角,竖瞳的切岛,而切岛咿呀咿呀地指着你笑的时候,你感觉你内心都化了,平日里对切岛的喜爱之情转化为现在对这小孩儿的轻柔动作。

 

“乖切岛,你是饿了么?”你的手指被他撺着塞进嘴里,摩挲着还没有长全的乳牙,你不知道你浑身的气质没了平日的少女感,反而透着一股子母爱气息。

 

“饿,饿!”小切岛吐出你的手指,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虽然还没有长开,但是笑容的阳光感看来是从小养成的啊,在被萌化之前你如此想着。

 

不过龙小时候吃些什么呢,吃肉么?不如问问他想吃什么好了,到时候买也行做也行一定不能让自己的切岛宝宝饿到!!暗地里给自己鼓劲,打起气来,为了切岛。“那你想吃什么呀?想吃肉还是咖喱或者海鲜?”

 

团子切岛歪着头想了想,突然张嘴咬上了自己的锁骨,你吃痛的啊了一声,却不敢松开抱着他的手。

 

“xx,xx好吃,想吃xx!”说完这句话之后切岛继而挣扎着更加靠近你的脸,一嘴口水的亲了你的嘴一下,当你还来不及嫌弃口水的时候便感觉你胳膊上的重量慢慢变大了,一个成年切岛就出现在了你的眼前。原来亲吻是破咒的解法吗,没人告诉我啊!

 

“啊,啊…”你看着变回来的切岛失去了言语的能力,我可爱的小切岛啊啊啊,你有些悲愤的想着。“你还给我你的小时候啊啊!”

“原来我的小时候比我现在更能吸引你么!!”变回来的切岛一脸震惊的看着你,同样悲愤的冲你喊着。“是啊!小时候的你多可爱啊,小小的,软软的…”你的悲愤之言还没有喊完之前就被一把拉进了一个火热的拥抱里。

“我吃醋了。”落在耳畔的低沉嗓音红了你的耳朵,

 

“我明明更喜欢你,你是个懂礼貌的好女孩,要懂得礼尚往来,更喜欢我才对。”

 

———《……救命竹马变得好奇怪怎么办,打死行么》《哎——但是他们告诉我这样你会更喜欢我的啊》《收回前言,打死男朋友的朋友行么》

 

 

【上鸣电气】

你是一个半妖,一个长着皮卡丘耳朵和尾巴的女生,但是依照父母的遗愿隐藏起来安安心心的过着普通的高中生活,普普通通甚至有些悲伤孤独的日子。直到你在毕业那年遇到了他,名叫上鸣电气的大妖。

 

“嘿!同学你知道神社怎么走么?”一个活力的声音刺破你的外壳,搅动了你的内心。明明是自己最难过的时候,却被外人看到,你已经到极限了。不管是被同学排挤,成绩的下滑,老师的督促还是回家的冷清,每一样都压的你喘不过气来。

 

你躲藏在一个神社的屋檐下,这个地方是你机缘巧合找到的,偏僻寂静,没有人会找到这里来打扰你,所以这里就变成了你的秘密基地,而你也自愿做起了巫女要做的清扫工作,毕竟借用别人的地方还是要做些清扫做补偿的。

 

你了解到这个神社是一个叫上鸣电气的大妖的神社,这个大妖跟自己一样是属于放电类型的妖,却已经有了些许名声,而且使用能力方面也比自己厉害多了。你有些羡慕他,也有些期待能见到他,询问为什么他能做到这么好。在不知不觉之中你渐渐地将他当做了你的偶像,你的动力。

 

你呆呆的抬起头,一抹明亮的黄色闯进在你的视线里,泪眼朦胧也看不清眼前人的相貌,但是你急需一个拥抱,而面前的人仿佛掐准了时间点来到了你的面前一样,你一个没忍住抱住了来人,放声哭了起来。

 

那人面对突如其来的哭泣慌了手脚,只能轻轻拍着你的头,呼噜呼噜你的背安慰着你。渐渐冷静下来的你意识到自己的唐突,打着嗝向他道歉。他无所谓的笑了笑,再次问向你:“你知道这个神社怎么走么?”

 

你指了指身后的地方,表示这里就是神社。他欢呼一声,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时不时漏电的妖狐,口吐人言道:“啊啊我终于回来了。”你一愣,一个嗝没答上来憋得你当场昏了过去,失去意识之前你听到他说“啊嘞怎么晕了?”。你真的好像起来吐槽一句,是谁看见这样都会被吓到的好吧!

 

当你醒来的时候,你发现你躺在了神社的内室里,面前的人瞧见你醒过来,屁颠屁颠的凑了过来,说:“少女啊,是你在我不在的时候打扫的这里么?”“…是,是我。”你坐了起来,怯怯地回答他。虽然知道这个人是你的偶像,但是面对面跟偶像聊天这种事,想是想过,但是从没想过会是这样的情景和那种状态之下。想到之前你大哭的样子被他看到,你羞得红了脸。太羞耻了,第一次见偶像就抱着人家大哭什么的。

 

“我,我不是故意踏进来的,我也没瞎动什么东西,只是做了些清扫工作...”你有些紧张的绞着手指,希望不会别偶像讨厌。“没事啊,我还想感谢你呢,给我打扫的这么干净。对了,我叫上鸣电气,你叫什么呢?我看你也是个半妖,你的能力是什么啊?”他抓了抓自己的黄发,一个闪电样式的黑色标记格外醒目,“不好意思啊,问的问题有些多哈哈哈。”

 

“我叫xx!能力跟您一样是电。”你一提到跟他一样能力的时候眼睛就发亮。“跟我一样的哈哈哈,真是lucky呢。而且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可以不用敬称哦。”他向你wink了一下,你恍惚觉得他可能用上了能力,不然怎么会点到你的心。“还有一个不请之情,能不能接着当我的巫女呢?毕竟,嗯,怎么讲呢,我不太会照顾自己哈哈,生活能力被他们说成低能儿了呢。”他有些不太好意思,嘟囔了几句,“切,爆豪那家伙说什么白痴脸就是白痴,照顾自己都不会还不如找个养老院把自己放进去,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又不能说不对。”

 

“愿意!我非常愿意的。请一定要雇佣我。”你激动地向他行了个大礼,没有想到做梦都不会想到的事情就这么砸在了自己的头上,真是感谢爸爸妈妈的在天之灵啊。

“OK,那就这么定了。工资肯定有的,住宿的话你可以凑活凑活住在神社里,应该有可以住的地方,你就把这里当做你的家就行。那我的巫女小姐,之后的生活就多多指教了。”

一只救赎的手向你伸出,你带着被救赎的心拉住了他。他从没想过这个举动是多么的正确,你也没有想过你们的生活即将变得紧紧相连。

 

————《电气先生能不能稍微动一下窝,我要扫地了》《哎————好懒的》《...上鸣电气!!》《嗨!对不起xx酱!马上动!》

 

【心操人使】

“我不是说你不用再来了吗。”

 

昏暗的内室传出暗哑的声音,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你忍住生理上的呕吐感,轻车熟路地拿出治疗用的东西。面前的大妖嘶嘶的吐着舌头,一双没有任何情感的蛇瞳直直盯着你,大大小小的伤口布满了大蛇的身体,你心疼地拿着碘酒棉棒轻蘸在伤口上。“我是这个神社的巫女,我有这个职责,我必须要来。”更何况你是我爱的人。

 

你没有吐出最后几个字,你知道对他来讲你只是个巫女,无足轻重,偶尔得到他的照顾就开心得不得了,但那也已经是极限了。前段时间他突然跟你说:“你不需要再来了。”的时候,你真的非常惶恐,你害怕是你的心情打扰到他了还是他不想再要你了,不论是哪一样都让你瞪大双眼愣在当场。

 

你们家族的传统就是选举一女世代成为这个神社的巫女,而这一代作为巫女的是你。作为巫女是不可以与妖相爱的,你从小被如此灌输着,但是却抵不过心意,在看到他的第一眼,你就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他。你沉默着做好巫女的本分工作,不敢越出界限的一分一毫,保护着自己的心意不被发现。

 

被赶出去之后,你在本家的祠堂里跪坐了三天,以求静心,只是你做不到不去想他,不去念他。你起身,毅然决然的与家族长老说了这件事,也如意料之内的被除去家族名分,毕竟一个心心之念着妖的巫女只会给家族带来丑闻。你的父母亲还是非常爱你的,即便做不出任何改变长老主意的事,他们还是给了你足够活几年的钱。你谢过他们,转身便跑进了神社的森林。

 

“...对不起。”变换为人形的心操躺在榻榻米上,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皮肤与已经有些干涸的黑红色血液形成强烈对比,他眼底的青色也是越来越深,想必没有怎么好好休息。你的心还是在一抽一抽的痛,手底下的动作越发轻柔,“你的伤,是怎么来...”你突然僵住,意识到他使用了妖力。

 

“前段时间的话我向你道歉,不能算是我的本意。有一只大妖,是通缉犯,到了这一片区域。我本不是战斗性的大妖,在战斗中肯定会受伤,甚至有可能会沉眠,保护不了你,我知道你到时候会不顾一切的帮助我,但是区区人类怎么会打败穷凶极恶的大妖,所以我驱赶了你。”他咳嗽好一会,才挥挥手解除了妖力,“只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决断,与家族都切断了联系。是我的不周。”

 

你知道他从来没有一次性讲过这么多话,却是为了向你解释,第一次说了这么多,你放下手里的东西,眼泪再一次止不住的上涌,“你明明不用给我解释这么多的...你个笨蛋人使!”心底的委屈一下子翻涌而上,你趴在他的怀里放任着眼泪的无声流淌,而他也只是沉默的拥着你,带着暖意的唇落在发上,“对不起。”

 

你将伤口包扎好,正襟危坐在他面前,决定说出自己的心意。“心操大人,我有必要向您说出一件事。”

“如果是求收留的话,我已经同意了哦。”

“啊真的么,太感谢您了......不对,是另外一件事。”你差点被惊喜冲昏了头脑,连忙甩甩脑袋清醒一下。“那如果是你喜欢我的事情,我也同意了。”他紫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戏谑,“好了,说完了吗,可以让我睡一会了吗心操太太?”

“啊,啊可以了。”你呆滞的点了点头,同手同脚地走出内室,坐在外边的走廊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叫了你什么,你不顾架子捂着脸大声尖叫出来,“天哪!我没有做梦吧!!”

而躺在内室的心操嘴角轻轻勾起了一个弧度,却不小心牵动了伤口“嘶”的一声,他伸手摸了摸小声说到:“他们还真下手啊。”只是做了假罢了,不过目的达到了就行了。他心满意足的翻身睡了过去。

 

————《什么原来当初你是作假的,好啊人使你胆子真大啊》《错了夫人,下次还敢》

 

-------------

除了学生组没准还会有老师组敌联盟组咕咕咕

谢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4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