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过一介平庸之辈。

游玩写作选手,写的只为自己开心。

【林秦】你的心跳


#ooc以及烂文笔
#lifeline里会有心跳声,好机油就想到的心跳梗
———

林涛盯着面前略显单薄的身影,耳边随着身处高处的强风声,还有看似嘲讽的劝阻。

他突然有点走神,心想着为什么在这种时刻,这种人还是能时刻保持冷静甚至有些冷酷呢?明明是人命攸关的时候。

倏地,一阵阵强烈的心跳声似真似假的传入林涛的耳朵。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快速的、激烈的心跳声震动着鼓膜。他猛地退后一步,朝着四周摇头查看,引得前面的人小小的回了一下头,看看是否身后这位学弟是不是忍受不了这种压抑的感觉,有些行为失常。

林涛不知道这紧张的心跳声是从哪里传来的,带着不安的感觉。没有人在耳边突然传来不一样的声音的时候,第一时间还能保持冷静吧。

但是心底有个轻微的声音告诉着他答案。
是秦明,身前这个“冷静”的男人。
…也许,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没有人情味?

“……所以说,你这么做最多是给了这种渣男一个离开你的强力理由,有用么?你觉得他内心会不会很开心,终于可以离开你了这种话他会不会说出口?”
面色如冰的秦明说出的话果真如冰一般冷人心,但是意外的是,也许是冷到极致,这种话竟然给了人一种奇异的热血沸腾的感觉。

坐在楼檐边的女人听进去了话,她本身也不是什么特别钻牛角尖的人,只是想看看这样是不是能挽回那个渣男的心,最后也是没有的。她死了心,却也在这次活了心。

她缓缓走回来,脸上的泪痕斑斑,林涛适时的递上了湿纸巾和一件外衣,她朝着两个人道谢,头也不回的匆匆下了楼,坐上警车。

事情告一段落,耳边的心跳声也缓缓慢了下来,趁着秦明没有朝这边看的时候偷偷看了他一眼,却意外瞄到他趁四下无人的时候送了一小口气的样子。原来他也不是不紧张的啊,哈哈哈。林涛心中莫名的一乐,大概是觉得自己可以打入秦明的内心吧,他越来越觉得耳边若有若无的心跳声反而有种让人安心的感觉了。

其实不瞒你说,林涛对这个大自己一届的学长有着不一般的好奇心。晓是开学之际那学校的传闻,或是同一宿舍对舍友普通的好奇心。林涛这样行动派的人,再加上这样的好奇心,组合起来大概就是他作出了怪胎一般去接触、做这个怪怪的人的朋友,这样的决定了吧。

没什么坏处……吧。

“走了林涛,该回寝室了。”
一年四季都不换的风衣外套,在风中猎猎作响。秦明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尘,回头催促林涛。
“啊,哦这就来。老秦,你等等我!”林涛抓起一旁的袋子,贴了个笑脸追了上去。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同志还需再努力。

———

后续有没有?
前文有没有??
不清楚(跑

@大湖的水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濡以沫° | Powered by LOFTER